標籤

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business trip] 泡菜國第二天

今天又是一天苦幹的日子,回旅館時還算早,快11點半一點而已。不過因為樓上的night club已經開始狂歡了,所以住在night club樓下的我們真的很吵,一直有重音樂的吵雜聲,當想睡覺時真的很痛苦。



因為這次來是要快速解決問題的,號稱黃金48小時可以利用,今天是第一天,如果可以想要把大部份釐清和解決的。當然要先再和客戶溝通討論一下目前所有的問題,然後在新版上面測試一下看看是不是還仍存在一樣的問題點,然後再一邊改程式來測試,不能改的就由台灣那邊幫忙改動。



來出差最不方便的就是吃東西吧,除了口味上的差異,主要是我很不喜歡在外面吃東西,所以每次都會沒有什麼胃口吃東西,這也沒辦法的事情。但是我可不會因為沒有胃口吃東西就沒認真工作喔,我可是也很認真改東西的啦。



在這裡因為時差關係,早台灣一個小時起床上班,再加上這裡人都很拼,所以又比台灣晚下班,還好樓上night club很吵所以我有時想睡時要先翻一陣子才睡得著,所以每天早上起床時都很累。



今天晚餐去吃很像泡菜鍋的,口味還不錯吃,還會加上這裡很流行的拉麵(其實應該是一種泡麵,不過口感很有咬勁,很像拉麵),同行的長官說這家算是這裡最好吃的一家了。我想也是啦,因為中午在樓下很像員工餐廳的地方用餐,沒有選擇也沒什麼好吃的東西。我想韓國這裡,很難可以吃到炒青菜大都把青菜醃製過了,所以配菜都是醃製的加工品。



坦白說,在台灣很喜歡吃泡菜的我,來到這裡反而不是很喜歡吃,原因我想是在於我吃得口味比較重一點,這裡的多半是酸甜加辣的口感的,但是醃蘿蔔倒是很好吃的。



今天總算有達到原先預計的目標了,只要明天可以再把一些issue確定和close就好了。




2 則留言:

  1. 好好哦,我很愛吃韓國料理,因為喜歡又酸又辣的東西

    我前幾天終於去超市買了一瓶泡菜回家

    不過以前韓國同學說,這邊買的泡菜跟韓國不一樣,猜想是為了迎合這邊人的口味,不敢做的太韓國吧

    可能就像你講的

    泡菜鍋,超想吃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去韓國看看

    韓國是我蠻喜歡的一個國家

    我現在最討厭的國家是印度

    因為在美國的印度人很多都很自大,很機車,沒有公德心,個人主義超重的(聽說印度有階級之分,所以他們可以出

    國的人在印度都是有一定地位的,所以都很驕傲)

    現在租的房子就有幾間是出租給印度人的,討厭死了

    但話說回來,我超愛印度咖哩的,呵,真是沒有堅持

    回覆刪除
  2. 我想也是,韓國本土的泡菜跟台灣習慣的還是有點落差,不過吃到後來也漸漸習慣了.

    他們的泡菜鍋並不像台灣賣的那種很多料的,裡面都只有泡菜,年糕,2種不同的火腿,一點碎

    肉和拉麵.另外就是一些醃製的小菜和煎蛋,但是這是我最喜歡吃的一家餐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