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business trip] 泡菜國第一天



這次出差從被通知到出發不到2天的時間,原本星期一是快快樂樂的一天的,結果才一到公司就聽到客戶寄了email,長官們認為是很嚴重的情況,需要去客戶那裡一趟才行.然後長官就來問我,今天或明天方不方便和另一位長官一起去客戶那裡出差,表面上我看了手錶的日期,還不到月底我要搬家有事的時間點,所以時間上是ok,趕歸趕還是得去.實際上誰都嘛不想這麼急著出差,特別是明明看起來一切都還在掌握中,不知道為什麼非得要有人去客戶那裡才行.



到了下午我才告訴Su長官我又要出差了,這次是去泡菜國.上週大家好不容易敲定要去吃黃金海岸的耶,結果就因為這樣得延期了,也沒辦法啦!誰叫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永遠趕不上長官們的一句話,這一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好吧,週一回家又得開始打包行李了.這次不打算要洗衣服,所以換洗衣物要帶夠,不過我實在很配服其他同事們,可以出差時只帶一個超小的行李箱,卻還是可以塞進那麼多衣服,太厲害了.



因為實在很突然,助理去訂機位時發現大家常坐的航空公司都客滿了,只好訂韓亞航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坐這家航空公司的飛機,一到機場時先去遠航的貴賓室去吃東西和休息,不過中X信託的白金卡真的愈來愈爛了,可以進去的貴賓室愈來愈少,感覺也愈來愈遜的等級了.



中午左右出發到機場,時間都在預期當中,終於到了要登機的時間了,哇咧!好小台的飛機喔,總共一排只有6個位置而己,整台飛機我想應該不到150個位置吧,一登機左手邊就可以看到賀駛艙,還會經過商務艙就知道有多小吧.坐慣波音747或者是空中巴士A300以上的大型飛機,還真難得坐這米小的班機勒.



到了韓國己經蠻晚了,要過海關又超久的,最後還是倒數幾個出海關的.之後要去坐巴士到hotell附近,韓國真的很少東西寫英文的,不過至少機場算是還蠻OK的地方,看了一下站牌是8AA線要坐去megium的地方,國語不知道可不可以翻美金啊,呵呵!



巴士又坐了快2個小時有吧,到了hotel後放好行李,我們就去週圍繞繞有沒有什麼好吃的,繞一繞後決定吃當地小吃-拉麵.我是點了泡菜煎餅吧,吃起來還好.



由於這裡比台灣早一個小時,早早就準備睡覺因為隔天一早還要早起勒.不過在night club的樓下實在很不好睡,一直聽到砰砰砰的重音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