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emotion] 混亂的情形

最近這幾天真的很混亂,包括我原先自己手上的事,加上臨時被交辦的事情,加起來零零散散的做著。

起先是週一,之前一直出現的一個怪現象,在我試了很多組合後應該不是我的問題,所以找了其他高手來看看可能有哪邊出了問題或者是很可疑的地方,好在後來有看到可能的問題了,希望這個明天就可以解決了。



其次是,今天收信才發信我要給客戶另一個feature的程式用來demo用的,只是我從頭到尾到不知道有這個東西存在,直到看到email才發現有這回事,而且要我馬上給人家,我自己都還搞不清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的就要我拿出東西來,雖然說我可以什麼都不管,只要打開開關,那這樣我就可以交差了嗎?



不行吧,因為這樣子由自己手中送出的東西,自己都不試過能不能用,這樣子很心虛吧。這也不是我工作的style,所以最後還是盧了半天,真是肚爛。



今天開始在補缺的字,補到眼睛好花喔,那些該死的外國字怎米都長得那麼像啊,不是上面多一撇,就是多一點,點還有分點到右邊或者是點到左邊去的勒,我的天啊!這也太亂了吧,真的,補到後面我都也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了。



頭昏眼花,這4個字真的很適合形容今天的我,不過至少有把它補完全啦。



不過這週一直被人家追著問啥時要發程式給他們的,有一些都還沒有解完的問題,即使發了也沒有什麼意義的,所以也只好耐著性子等著全都解的差不多時再發給客戶了,真的真的希望明天可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