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emotion] 颱風來卻沒有放假

在這一到二週內連續來了2個颱風,可是卻連半天颱風假都沒有放,這是怎麼回事啊。

(註:我並不是期望有很大的颱風來,而是我想政府應該體貼一點,有颱風來應該就要宣佈放假,這樣工作或者唸書的出外人才可以早早回溫暖的家休息才是啊。不然你宣佈週五晚上或週六停止上班上課是怎樣,

一直以為有颱風來的季節一定會有免費的颱風假可以賺到的,可是今年卻沒有發生。經過別人的提醒後,我也才知道去年好像也沒有放過颱風假。所以我印象中最近的一次颱風假應該是在前年下半年囉。



而且我還記得一次很糗的事,每次想到都很想笑。前年有次颱風來,我特地很早起床看新聞,期待政府有宣佈停止上班的消息,可是我一直看到快上班的時間都沒有看到那個停班的新聞,只好很失望的起床整理整理,再穿著雨衣去買早餐再去上班。才一到停車棚,就覺得好怪喔,今天那麼晚了大家還比我更晚來上班還是因為今天大風大雨所以大家都開車來上班啊,結果一到辦公室,更怪了。今天怎米真的那麼少人來上班啊,也不管了到了我自己的位置,同一個team的人只有我來而已,連我老闆都沒來。開了電腦查了新聞,還是沒有看到新竹縣市停止上班的新聞啊,只好打電話問同事,同事就說有停止上班的新聞發佈啊,還問我你沒有看新聞喔,我明明看了一個小時多了都沒看到,還是我看得那台動作太慢啊。最後反正都去了公司了,只好在那裡把我的早餐吃完,再冒著大雨衝回租房子的地方去享受我不連續的颱風假啦。



今年運氣不好,七夕情人節正好遇到颱風來報到,不過也沒辦法了啦。週六上了整天的雨也不能幹嘛,週日趁著雨小點的時候出去走走透透氣了,心裡煩的事情真的很多,好像沒有一件是順心的事。現在也在分類打包家當了,準備月底要搬家了。說起搬家真的很麻煩,要不是沒有辦法真的很討厭搬來搬去,因為就定位的東西又要裝起來換個地方又要拿出來擺好。



工作一段時了,在這裡也不算短的時間了,有時心裡真的很想擁有自己的家,可以隨心所欲的佈置著,也不用擔心可能之後又得搬家之類的事情,重點是那一定是home,而不只是一個house而已。



在這裡,祝大家有情人的也好,沒情人的也好,情人節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