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emotion] 暴力籃球

我哩勒...(痛死我了!)



昨天才剛放完連假的我和同事們去打籃球(一定要運動一下的,不然愈來愈胖的身材,不理想!),結果想說打得正爽,竟然被一隊新來報隊的人用肩膀撞到我的右眼上方。超大力的,那一瞬間超想罵人的。



摸一摸,不知是心理因素還是什麼的,一直覺得好像骨頭有點凹下去的感覺。

可是真的超痛的,真的很想架拐子回去的,想想我是讀書人,除了不能罵髒話之外,不可以趁機回人家一記暗拐。

只好換個人上去打,下來休息一下,順便揉一下眼睛上方,希望不能黑青或腫起來。



一回到家,休息了一下,洗個澡再去買晚餐回來吃,這段時間只是覺得有點痛,有點不自然而已,並沒有覺得很嚴重。



哇靠!今天,也就是才睡一個晚上而已。竟然黑青了,也有點腫腫的,有時閉一下眼皮也會有點痛。心裡開始回憶怎麼沒有使用我下港來的流氓技巧,賞他一記合法的拐子回去呢。



這隊其實不高,技巧也還好,準頭是有。防守我的人有點噁心,因為會在旁邊喘氣,亂噁的。又喜歡用手抓人來盯人,肚爛極了,要過人還會用肩膀來撞,算你狠!另外一個人也蠻賤的,要起身跳投了,還用手大力一拍,你以為你在打職業賽還是甲組聯賽啊,打那麼認真那麼大力要死喔,要不是你不高,我還真怕我兩手把球一架,會直接把手肘肘心架在你的臉上呢。



還好我有肚量,不跟你們計較,第一次遇到打球這麼沒風度,也不知禮節的人。



這2天突然發現清大夜市有點改變了,開始有清心綠茶了,也開始有10元的路邊攤烤肉出現了耶。新竹真的在進步了嗎?



可以學一下逢甲的夜市經營哲學嗎?

可以學一下高雄的10元飲料搶攻市場策略嗎?



拜託不是所有從那個門口出來的人都是有錢人好嗎?

不是所有從那個門口出來的人都是科技新貴好嗎?



注意,我們的新代名詞是 「科技碗粿」。



今天下午一連串的meeting的結論是無理的客戶總是很大聲說話的,愛靠關係的客人也是很機車的。



心裡有個OS,不管什麼錯,大家都會說是寫code的人的錯,希望寫code的人可以cover一切。

哇勒,我可以cover一切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