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emotion] 要秋天了嗎?

要秋天了嗎?

最近只要到了下午開始,明顯的天氣都會變涼了,穿著陽光男孩的短褲和T恤已經會冷了,我想秋天已經來臨了。再來就是新竹最刺激的冬天加上冷斃了寒流季節了。



最近事情超多,所以感覺很忙,不過都還是要早點下班,不然很容易就會睡著了。因為無時無刻眼睛都覺得好累,好想閉起眼睡個大頭覺,總覺得都沒有睡飽的時候。



要秋天了耶,冰再不說,店會關門做別的生意吧,到時吃冰會冷死說。Su長官,橋一下時間好不好啊,不然冰又吃不到了啦!



很快,一眨眼我們要搬到新大樓去工作了,再過半個月左右。最近我們一直在閙許董,說他的位置被換到更靠核心的地方去了。不過也要他不要擔心太多,因為他馬上就要再被派出去國外出差了,而且會更久,所以也不用在意位置被換到哪去了。之前一直都是玩笑話,今天我們許董來上班了,我和Su長官一搭一唱的告訴他一半是事實,一半是唬爛的話,想不到許董這次認真起來了啦。



(喔..... Su長官你的戲演太好了!)



許董感覺很認真思考客戶要問的問題,感覺又要再次拿起挺白爛的專屬行李箱再次踏次國門要出外去打拼了啦。

長官,我們可以預約要買些什麼紀念品嗎?



沒想到,過了10分鐘左右。去跟許董說話,他還一直問是真的嗎?

再追著繼續問那個案子目前的進度是到哪裡,到底實際情況是什麼。哇!這次玩笑開大了,許董當真了啦。還真怕他就回去整理好行李呢,準備隨時出發迎接新任務勒。



不過,老實說那個案子原先就是許董負責的,你為公司爭光的機率是最大的,因為也沒其他人好選,就靠你了吧許董。我們要專屬的紀念品我會在最短時間之間研究調查好,再列個清單麻煩你了啦。





就在今天我遞出了世望展望會的申請單,資助了一個非洲盧安達的小朋友,一個月一點點的錢希望能幫助到這位小朋友每天都有東西吃,也可以由種族屠殺的心裡陰影中走出來,加油喔!

2 則留言:

  1. 許董到底知不知道這裏啊

    不然感覺像是在他背後碎碎唸的感覺 哈

    當然許董企他所謂的天堂出差是天經地義的事

    我們沒有倫會跟他搶的 哈



    另外、史蛋新竹你就嫌冷的話

    過一陣子你企歐洲or美國的話 才會讓你見識到什米叫真正的冷 哈哈



    ps那天天氣好 就快來企粗冰吧 我好像欠很久了@@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有寫過一篇賭爛燦坤3C的文章時,許董那時在美國,我有傳給他看.

    他可能沒有記著網址吧,改天再告訴他好了,不然Su長官都在他背後說壞話.



    冷,是還好啦!如果天氣涼涼的,你還穿著短褲加T-shirt時,總會冷吧.

    去歐洲或美國,明明就是你去...都給你去.



    大家己經劃好負責區域了,

    許董負責新竹以北,台灣以西的地方.

    Su長官負責美國,或是英語可以通的地方.



    我是肉腳,所以留著台灣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