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9月20日 星期三

[emotion] 前進燒烤

吃燒烤喔!



終於等到又要去吃東西,聊八卦的時間了,雖然今天整天都在忙,又是改code,又是開會,又是討論的,果然很充實的一天。不過最期待的仍然是晚上的燒烤時間喔。



才到下午3點多,剛和客戶開完concall後,肚子就超餓的。我記得我中午才吃完一碗蠻大份量的魷魚羹飯而已,這證明什麼呢?



我上班工作很認真,有動腦有消耗能量,所以才很容易餓。所以超期待晚上的晚餐,很久沒有吃烤肉了。



這次我們選擇比較近的金山街前田屋吃,這間也是吃到飽的。早在前一天就找好人要一起去狂吃了,這次八卦餐會,喔!不,是同事聚餐主角有Su長官,Lu長官,Y長官,許董,秘書和我。至於理由最多的貓則有約他,可是他一定嫌我們水準太低,不願意跟我們去的。



一直忙到5點多才把要給客戶的東西趕出來,送交到測試部門去測試,希望一切OK!因為有很多人的心血在那裡面說。



終於6點到了,開始關的關,收的收,準備前往今天晚餐的地方囉。



一到秘書已經在那裡等了,因為台中田僑仔不是浪得虛名的,她要先去泊車,所以比我們早出發。要離開辦公室之前還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出發,我說現在。她馬上就閃人先去泊高級車了,似乎深怕沒有從頭參與這場燒烤大會。



進去之後,坐了6人位有點和室的位置。不錯不錯,這位置挺讚的。



接著服務生問了,有不吃牛肉,羊肉或其他的嗎? 當然沒有,全部都來吧。

事後發現是有的,Lu長官,Y長官和秘書不吃牛肉,又有人不吃羊肉,真是亂耶。只好一個烤雞,豬肉,另一個烤牛肉,儘量不混在一起烤,以免有人不吃囉。



雞肉和豬肉,海鮮(尤其是蛤仔和蝦子啦)都挺不錯的。蔬菜也不賴,還有像洋芋的東東也挺棒的。不過牛肉和牛小排就不優了啦,一堆血水,吃起來超沒口感的。所以這2樣,只把第一盤送來的吃掉,就不再續叫了。



我們又追加了不少雞豬肉,和蝦子,蛤仔,魚下巴。這幾樣烤起來真是棒啊!焦焦充滿油光的魚下巴真是極品,蝦子也是。我大概算了算,蝦子和魚下巴是我們點最多的,店家上的量和盤子也愈來愈少。果然是精打細算,不過讓我感覺不是很好就是了,上次去韓味煮藝也沒那麼摳,再更久去紅蟹將軍也不會這樣做。



老闆啊,這樣口耳相傳後,你的店一定會生意不好的。只是你的點還不賴,所以我想生意應該還可以。



你們大家終於發現許董的厲害了吧,他並不是Y長官刻板印象裡那個感覺喔。



他還幫Lu長官追加了一盆白飯,是一盆喔,明明他只要一碗,卻跟服務生叫了一大盆來,笑死人了。

還把鐡盤上Y長官說很補的蛤仔精華要端給Y長官喝,Y長官都嚇出一身冷汗了啦。



跟大伙一起吃飯,很舒服,感謝大伙的熱情參與,雖然廢話說不少,玩笑也開不少。



不過,我想大家喜歡的是那種聚在一起聊天的奇妙感覺,是吧!

2 則留言:

  1. 史丹利:有胃口吃得多是件好事喔...表示你身體還跟年輕高中生差不多

    還有啊,你....你這麼聰明,而且已在江湖上闖出一番事業了

    還敢在我的版謙稱自己半把刷子都沒有,那我怎麼辦?



    每個人適合的生活不同,就會走不同的路

    你頭腦邏輯清晰,就比我強很多呢!!難怪是科技新貴...

    我比較不會講話應對,就知道自己不適合作推銷員或業務去撈個風生水起

    (我來喊賣的話,店面會倒吧我想=.= 很羨慕那些口才好的人耶)

    所以才決定往國考這條"拿筆"的路走,還好老天沒刁難我太久 :P

    回覆刪除
  2. 有胃口,呵呵呵!

    吃太多也就代表著會愈來愈胖啦. 每年健檢的報告才剛出來,果然還是不太理想.

    如果可以像我高中時那樣苗條,健康我也很希望啊.



    頭腦清晰,我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啊,我只知道我今天上班整天腦鈍鈍的,思考完全不清楚.

    到下班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寫什麼東東,希望明天精神能好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