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emotion] 給自己放個假吧

放假..... 好像離我好久了喔.

想想上次我休放好像是在5月底時,距離現在也有3個月了吧,竟然有那麼久都沒有讓自己有個假期可以徹底休息一下了。



說是放假啦,不過還是到了8點30還是醒了過來,習慣性的看了一下閙鐘。回想一下,雖然今天是週一,不過我請假了。

早在幾週前的一天晚上,突然很想明天請假休息一下,其實也不是真的很累,只是有些事情讓心裡有點倦有點累,休個假只是讓自己心裡暫時舒緩一下,恢復一下精力準備繼續挑戰。不過因為那時工作上有些事情非得在那個時間點解決,所以只好放棄休假的念頭。



這次被我抓到空檔(應該是空檔吧,希望不會替當我代理人的Su長官莫名其妙多了很多雜事?)狠狠的請了2天連假,也跟長官先報備想請假了,一切環節打通後,火速的上網勾選請假流程,哈哈!不到下午我的假單已經全部跑完流程了,真是爽啊!



結果上週五我們在美國當resident engineer的許董突然用msn敲我說,



「我週一週二要請假,你要當我的代理人喔。」..... 許董說。



「喔,好」..... 我直覺的回答。



我回答完後總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有點不對的感覺在。



「啊,我也請假耶,而且剛好也是那2天」..... 我想了後突然想到,趕快再回他說。



「你不素說很忙嗎?怎麼還可以請假啊?」..... 許董又問我了啦。



「是很忙沒錯,只是該休息的還是要休息啊」..... 我回了他說。



「機車勒,我不管啦,你幫我跟長官說」..... 許董下了最後通碟了。



「好啦,我幫你跟長官報備一下啦」.....  我趕緊說了。



其實,在那時間我是有記在我心上的。(許董交待的哪裡敢忘了啊)

後來我就去忙別的事情了,忘了告訴長官了啦。



直到今天,週一我才想到我忘了告訴長官了。只好趕快請人轉告長官一下,不然就黑了說。



(許董,不好意思喔,小弟那天因為想要到連放4天假就很high,high到忘了幫你說了。)



去米國教米國人要怎麼做事的許董終於要回來了啦,好快喔!一下子就已經3個月過去了,許董也要光榮的回國家了啦。

他的傳奇旅程一直被大家討論著,他不是普通人,他是超人,是個行家。



請了2天假,加上週休變成4天,可是我卻什麼地方都沒有去,待在有太陽伯伯的南台灣曬曬太陽,讓自己休息一下。

很舒服,遠離工作緊張壓力的新竹,真是自由啊。

(雖然週五下午被Su長官說你哪有請2天而已啊,明明連起來就有4天。長官啊,我真的只有請2天啦,是政府說要週休的才變成4天的啦)



反正我還有假,以後再找時間來休假吧。

或是再來個國外旅程,好像也不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