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emotion] 狂下雨

狂下雨的週末,想一想上週不知道從星期幾開始都有點陰天的感覺,討厭的是有時飄毛毛雨,有時下點小雨,有時大一點,總之還不到大雨的地步。



這雨下大下小有什麼差別呢?



有,差很多,因為我很懶,不想拿雨衣出來穿,只因為雨很小。拿了出來穿,要穿要花時間,要脫也要花時間,最糟糕的是還要曬雨衣,把它曬乾後再折起來放到我的機車座墊下,看吧!真的很麻煩。



所以我討厭下不大的雨,因為這樣會讓我內心產生2派不同的聲音出來。夠白痴吧,呵呵!



想不到竟然連週末都在下,好不容易洗好衣服也曬好了,竟然因為下大雨,潑到陽台來使得我曬好的衣服很難乾,超麻煩的。



下雨天很討厭,雖然下完騎車涼涼的,很舒服,不過如果要穿雨衣就討厭了。



上週米國出差的許董回來台灣了,一切都在重新適應中。去米國的另一個長官也在適應中,感覺應該有步入軌道吧。

現在要做很多很雜的事情,所以必須花更多的時間把一開始的基礎打好。



做得做就花時間去做,做不到的話也要盡力試試看。有時解法就在一步一步try and error中找尋到的。



其實blog就像日記一樣,記載著自己這一天的點點滴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