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emotion] BurgerKing

今天中午大家一起去吃漢堡王。



為什麼要吃漢堡王呢?原因是在前幾天我們在許董位置討論一個問題要如何解決,正當大家正在努力在頭腦裡釐清問題的發生及如何想解決方式時,我突然在許董號稱很混亂的桌上看到一張BurgerKing的優惠卷,我瞄到下方有那種雙人套餐還蠻便宜的,我就拿起優惠卷跟大家說。



「哇,這個餐感覺很棒,很優惠耶。」..... 我出聲了。

「真的嗎?」..... 許董問了。

「真的啊,你看。」..... 我一邊回答一邊把優惠卷拿給許董看。

「真的耶,不然我們改天來去吃啊。」..... 許董這麼答。

「長官,這個不錯耶,要不要來去吃啊。」..... 我又拿著優惠卷轉身給Su長官。

「好啊,什麼時候要去吃啊?」..... Su長官問了。



(為什麼Su長官要這麼問呢?因為之前我們要約第一次吃冰時拖超久的,那時長官一直覺得我們行動力很差,都只是嘴巴說一說而已,從來不實際行動。可是,我有一次被他激了,那時是在下午的時候,Su長官又一直重提這件事,還語帶抱怨的說又是說說而已吧,每次都不實際行動。我就說好,那就今天去吧,夠有行動力了吧,只見他訝異的看著我說,你說真的還假的啊。廢話,當然是說真的啊。我媽媽有教長官的話要聽。)



「那就星期五中午來去吃好了啦。」..... 我問Su長官。

「好啊,就那天。」..... Su長官回答我。

「要約小Joe去嗎?」..... 我再問Su長官。

「好啊,外國人最喜歡吃漢堡了。」..... Su長官開心的回答。



(大概過幾分鐘)



「咦,不對喔。小Joe那天吃素耶,就不能約他去了啦」..... Su長官又傳訊息過來了。

「不然我們改週四了。」..... 我再改時間了。

「OK!再約他去。」..... 長官說。



最後,小Joe還是沒有跟我們去。因為那天公司另一個同事要帶他去吃別的好料。



所以我們就在中午拿著小Joe提供的優惠卷(因為許董只有一張,不夠用,可是小Joe常常吃,有一堆優惠卷,所以分一些給我們用。),用走的公司旁的漢堡王吃飯了喔。因為怕中午很多人,所以稍微提早一點點時間到那裡,其實心裡蠻期待的,因為優惠卷上寫的畫的好可口喔,結果來了果然有點失望(不止我失望而已,大家都蠻失望的啦),一邊吃著中餐,一邊聊著八卦,雖然吃不飽,不過至少是不一樣的經驗啦。我還是決定以後要吃漢堡,吃肯德雞好了啦。



怪不得小Joe會一直覺得那個好像是兒童餐的份量喔,原來原因是這樣。





至於工作呢?最近最不想聽到的名詞就是side effect吧,有時改了東西可能下一秒另一個意想不到的事就發生了,不過這也是一種挑戰。靜下心來想一想,很少解決不了的事。(還是得感謝偉大英明的Su長官啦,感溫喔!)



還得感謝L長官請的清心綠茶,雖然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長官要請飲料,反正許董都問我要喝什麼,又聽到L長官要請客,幹嘛跟他客氣呢,先點一杯綠茶再說吧,感謝長官請客喔。




1 則留言:

  1. 粗完的確超失望

    burgerking 果然不負他名字所望

    是"小"漢堡的王者 比小顆第一名 哈哈

    不再考慮了 雖然飲料是無限暢飲 但挽不回 我們的心



    ps lulu 長官 跟 許董繼續鬥下企的話

    我們應該還能喝好一陣子的飲料 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