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emotion] 迎新聚餐吃飯去囉

我們team通常新人來都會有個聚餐來慶祝的,表面上是慶祝啦,實際上則是大家放鬆放鬆吃吃大餐囉,反正公司會買單,大家也可以盡興的點來吃。想當初幾個月前我剛來時也是有舉辦的,那時還去竹北的新橋吃燒烤勒,超讚的。這次我們因為剛好有比較多個同事來報到,所以當初一開始為了選吃飯的地點也是選很久,因為人多需要有較大的空間,最好有包廂式的空間這樣子我們比較不會吵到別人的。



原先是要去吃泰國菜的,不過好像沒有比較大的空間,所以最後選了金山面這間。來新竹這米久都沒來吃過,只有聽說過這間店,原因當然是價錢實在不便宜,而且聽人家說沒有很好吃,所以一直沒吃過。這間在金山街的餐廳,建築物真的很有特色,很古色古香的感覺,在金山街都是出租套房房子間,很突顯的。



不過今天去,我的天啊!要去我們訂的位子走了好久,好像繞迷宮一樣的繞啊繞的,最後才到。因為還要等其他的同事來,所以我們就先點飲料和吃小菜了,實在是太餓了啦。又沒什麼其他小菜或是快速可以煮好的東西可以吃,只好大家一邊吃小菜一邊喝飲料,再加上亂哈啦的等吧。



問了店員,有什麼飲料可以點,講了一堆,我們點了奇異果汁加上芒果牛奶。喝了奇異果汁還蠻好喝的,過了一會兒芒果牛奶上來了。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杯子裡有一點點奇異果汁再混入芒果牛奶味道怪怪的,還是他們的芒果牛奶不好喝呢。後來大家都結論是一樣的,他們家的芒果牛奶不好喝,包括後來再加點的酪梨牛奶也不好喝啦。



明明我記得,酪梨牛奶要加布丁一起打汁才會好喝啊,怎麼喝起來沒什麼酪梨的味道,牛奶的味道也很淡,但是我真的不得不承認至少比前一種的芒果牛奶要好一點,那個芒果牛奶真的太經典了啦。



菜開始一道一道的上來了,全部吃完是還好,沒有很難吃啦。只是如果自己要花那米多錢吃,可能要考慮一下,還是吃我喜歡的蝦子或是燒烤會比較想花的啦。



這一陣子,我好像有點頭昏眼花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客戶們搞混亂的,難道跟他們溝通久了我自己的風格被同化了,有時講的東西我自己都覺得好笑。連上週的concall,我自己講了一個前後矛盾的話出來,大家都笑了半天,我講完才覺得怪怪的,明明做事情很理智,很直接切入重點的我怎米會變笨了勒。



我個人是覺得一定是被那很盧的客戶盧的啦,盧到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我好想,好想要出國去渡假玩喔。今年底前,我要出國去玩,去放鬆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