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emotion] 煩-煩-煩-煩-煩

上週末因為剛好要搬家,所以利用週五晚上搬了一趟,週六又搬了二趟,週日又搬了二趟才把大部份的東西搬到新租的地方去,每次真的一到要搬家,才會發現自己的東西真的很多;因為新租的地方小很多,所以其實很多東西都無法搬進來,只好把不用的東西暫時搬回南部老家去擺著了。



真的很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因為可以隨便自己擺設,隨便自己要擺多少東西,隨便自己住多久都行,只是在房價很貴的新竹真的得要好好的規劃才行,因為很多事其實搞得心裡很煩,很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似乎才能恢復原有的活力。



誰知道今天一去上班,開了email來收,才發現今天不好過。



因為客戶又在那裡機機歪歪了,有時候不能對客戶太好,因為人都是犯賤的。愈對他們好,他們愈覺得理所當然的,也會很貪心的什麼都要求,累得只會是自己而已。有時真的很想髒話罵出來,因為客戶真的有分等級,講到等級我就想起我以前的一篇文章,我想這種客戶連我的等級也排不進去,因為根本沒資格吧。



合理的要求是允許的;可是無理的要求變成就是牽強了吧。



明明就已經要我們改東西給他們了,還一直催說很趕。可是給他們了卻又不用,用舊的就算了還說有問題要我們給個交代。

去你的,明明先不對的在你們吧,卻還在那裡理直氣壯,真的很火大,也很不爽。



浪費我今天那米多時間,明明就是你們自己的人耍白痴,弄錯東西來安裝。不上來blog公幹一下,心情就是不會舒坦的!



最近事情超多的,我好想放個長假然後去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