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emotion] 我不用去泡菜國了

嘿嘿,這真的是太爽了!本來上週說這星期有可能要去泡菜國出差,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

(詸之音:自從上次前一天被通知,隔天就出發的經驗後,我想所謂的心理準備應該是回家去把要出差的衣服之類的準備好就算是有準備了吧。)



也趁著上週末把之前還沒有搬空的舊家東西搬回南部去擺著了,原因也是因為我也以為這星期會出差,到時沒有空去搬東西就不好了,所以剛好回南部一趟也把東西搬回去,再順便去檢查一下我的老爺車。回來新竹時,因為拿東西去給我姐,順便看我的侄子侄女們,2個侄子都在睡覺,只剩侄女在樓下跑來跑去,小侄女現在不只會跑了,而且還跑得很快。教她說話,她也會說了,只是跟她玩她會很開心,可是要抱她就會馬上態度大轉變,變成要找爸爸媽媽的。小孩子都會有一段時間會這樣,等她再大一點就不會這米黏父母了。



而小侄子現在也可以對話了喔,還會指著照片說,這是你,這是我,這是媽媽的,很厲害喔!



回去南部時我萬萬想不到,原先又要出差的計劃可以有這米大的轉變。今天,也就是這週一一上班我就聽到變成客戶要來我們這了,會不會太厲害了吧。不知道怎米橋的,橋到客戶自己要坐飛機來我們這裡,不過說起這位客戶也很天,每次解釋半天睡一覺之後他還是會再問一樣的問題,盧到後來真的會抓狂,會想罵人的。不過礙於要尊重客戶,也只好裝笑臉面對他們。不過,這下子比較難裝了,因為他本人要親自來了,不知道接下來這幾天我會不會因為抓狂而罵髒話出來勒,不過我會儘量用台語,我想他應該聽不懂了。



雖然這次不用去了,不過我想下一次一定還是得去啦,其實早去晚去我都無所謂的,只是不想去了那裡還超時在工作。想起上次的黃金48小時大作戰,回國後上班的第一個想法是:可以自己自由自在上下班真的很好。同事們都不能理解我們講這句話背後的意義的,不過大家都有機會去韓國體會一下的啦。




2 則留言:

  1. 妹妹會跑了哦

    好猛哦

    她現在都不給你們抱了

    等我回台灣時

    我想要抱她一定更難了

    又過一陣子沒跟他們視訊了

    有點想念他們

    有時作夢都會夢到他們

    夢中我都有抱他們,真的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妹妹很會跑了,她現在這個時間點都不給別人抱的.

    不過妹妹胃口很好,拿什麼給她吃她都會吃喔.

    一個人可以吃很多東西,跟阿邑之前小時候一模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