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emotion] 大戰黃金海岸蝦子囉

哈哈,等這天真的等很久了,因為我想應該早在快一個月前就差不多該吃了吧。

這次是由許董出一些錢,我們其他人再share其他剩下來的部份,因為他是主角。只是由於中間我出差再加上事情很多,很難橋時間去吃的,橋了好久終於在上週確定今天可以吃了,真是爽啊。



想起上週才被盧先生盧了好幾天,這週一一開始又被他瘋狂寄了一堆email來問問題,其中很火大的是有些他之前問過了又再問一次;不然就是我沒答應他的東西,他自己寫我們答應他會解決並幫我們寫好啥時之前要給他的,真的很鳥耶,也很無言,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昨天真的好不容易放了颱風假了,在星期一晚上等了好久才等到新竹市政府宣佈可以放颱風假了,可是放到一半時突然擔心起來了,因為上週答應盧先生這週四要給他一堆東西的,很怕今天一去上班結果是不能用的。果然吧,一開始還蠻順的,但是到了最重點的地方就出包了。



不能用啊!



怎米辦,再去找一下同事來double comfirm可能的情形,可是明明他可以用,為什麼我不能用呢?



設定上的確是有點差異的,弄了快到中午時好不容易收歛問題到一個地方時,原本還很高興的吃中餐,想說真爽問題快到可以解決了,明天一定可以準時給客戶東西了。



順便要碎碎念一下的,今天股市又是很慘啊,綠油油的啊,明天拜託可不可以來個大紅盤啊。



下午一開始上班,果然不好的結果又再次發生了。一個當初沒有想到的問題出現了,而且很棘手的,一直到了下班還是沒找到人可以討論一下是不是能再想想方法來做到客戶要的組合。



算了,今天一切都很不順的,好在晚上要去吃蝦子大餐的。



就在要晚餐時,週遭的同事在說要吃晚餐了。由於我們要去吃蝦子,所以就沒有跟大家去樓上餐廳吃晚餐。想不到我右邊的長官竟然說,你們「車機幫」的要去聚餐喔。



怎米乍聽之下,好像在罵機車幫啊,這2個先後位置擺錯可是差很多啊。

(心中OS:真的很像在虧人啊。)



沒錯,我們這幾個在前公司就很熟的人要和前公司的好同事-天兵秘書小姐去吃很久以前就約好的蝦子大餐的,結果天兵秘書小姐竟然因為人不舒服沒辦法來,還一直跟我說她今天整天上班都在想蝦子的美味,結果想不到後來頭昏昏的沒有辦法來參加。好吧,我們只好自己去吃囉,因為如果再延期的話,Su長官可能過完中秋節就要去大陸出差了,而我也有可能要去泡菜國出差,所以還是照原定計劃今天去吃吧。



天氣不冷也會影響到黃金海岸的生意,今天去也是沒有什麼人在吃,大概只坐了一半左右的桌子而已吧。

今天去先瞄過一輪菜單,就先來個胡椒蝦、蒜味蝦、2盤檸檬蝦、炒青菜來2盤,另外因為想喝個湯又不想有酒味的所以就來個蝦鍋,之後覺得好像不夠再來一盤胡椒蝦的,另外加2罐飲料,大家就開始準備吃美食囉。



想當然啦,吃飯一定都聊很沒有營養的話啦,所以中間過程省略。



不過真的很好吃,但是吃太多蝦了,現在肚子超撐的,但是也很滿足啦。現在就等好時機要來去吃五角冰舖的冰囉,否則等到冬天再去就太冷了啦。



有看到的,出個聲喔,準備要來去吃五角冰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