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emotion] 終於搬完家了

搬家,我終於搬完家了,歷經3週共5趟的搬運,我終於結束了這次的大搬家工程,原來我的東西有這麼多啊。

房東太太還說住了那麼久,突然要搬還有點捨不得呢?

「妳是不是不捨得妳的錢啊」.....我心裡佷壞的有這句OS在,不過說實在的,房東太太其實還是蠻NICE的啦。

從大學到台中唸書到現在也都外面租屋住好多年了,第一次遇到這麼棒的房東,也陪伴我在新竹的前幾年。

記得之前很排斥租屋是和房東家住在一起的,但後來也習慣了。反而覺得有房東住在一起有許多好處,例如有人幫忙收掛號信,有人幫人倒垃圾(沒錯!你沒看錯,的確!否則有時等我下班早就沒有垃圾車可以倒了啦),有人可以幫忙修東西,感覺有好多好處喔。只是要租金,沒錯,一切Service是建構在租屋關係上喔。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



要搬時才覺得自己東西實在有夠多啦,自己開車搬了4大趟之外,中間還偶爾用機車載了些東西過來。最後還是麻煩了學長幫我載了小冰箱和一些零零散散的東西。哇塞!東西也太多了吧,怎麼平常都不覺得啊,竟然可以把那一間應該不夠5坪的房間塞那麼多東西,而且還有地方讓我活動,是該佩服收納功力好,還是該稱讚房間大啊?!呵呵。



總之,現在已經在新家了,一切差不多也就緒了。接下來就準備規劃自己的另一張藍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