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emotion] 我有一個愛撒驕的小侄子

話說我有3個可愛的侄子和侄女.

上個週末因為我要去將冷氣換大一點的而去竹南跟我姐夫拿發票,順便

跟我侄子們玩一下.(侄女因為還太小不適合玩!)

太久沒看到他們了,每次看到我一定都會問我大侄子, 

「我是誰?」..... 我問他。

「舅舅」.....最近他愈來愈聰明了,會說舅舅.不知道有時還是會出錯,不知

道他是裝的還是真忘了,會想很久或頓很久才說出答案來。

因為前陣子他剛去日本玩樂園回來,所以我就跟他說。

「我的禮物呢?」.....我問大侄子。

「.....」..... 他沒有回答,手裡拿著他的新玩具,傻傻的看著我。

「我的禮物呢?你有帶禮物給舅舅嗎?」.....我又問了一次。

「沒有舅舅的」.....他回答了。

「那你自己有禮物嗎?」.....我問大侄子。

「有,@#$%」.....他竟然回答這樣。

什麼,他竟然只帶他自己的。最後還加了句,不然我的禮物分舅舅。

大侄子很可愛,手上一直拿個新玩具在玩,我拿了過來要把它放到他的口袋

去放著,因為太大了放不太進去,他也好笑的回答放不進去啦。

想不到他的對話已經愈來愈棒了。



接著再轉身去看小侄子,怎麼靜靜的坐在小桌子那裡玩自己手上的玩具,而

且都不笑啊,還一臉不認識我的樣子。搞了半天,原來他有點感冒了喔! 

難怪都不跟舅舅玩.抱他還好像不認得人一樣的吵著要爸爸,把他抱出來在

空中亂飛一會兒,他果然開始慢慢得認得我了.

後來就開始和他們2個人一起玩球,小侄子也開始會傻笑了.還會拿著球在2個

人間走來走去的要人家和他玩拍球。

不要看他小小的走起路來還蠻穩的,只是超愛笑的啦!

後來球不小心碰到小侄子的手一點點,他就把手舉得高高的走過來,要人家

幫他ㄏㄨ一下,超愛撒驕的阿邑.



這就是我可愛的侄子們(侄女因為太小了,等她大一點再和她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