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emotion] 下班後的運動時間

昨天又跟同事們約一約去打球運動運動,順便約上週剛從美國出差回國的長官一起去。這次有2個新成員加入,除了長官外,另一個M同事。這2個人都超久沒有打籃球的,才打一會就很喘(雖然我們3個人也沒有好到哪去啦),果然長官發揮牽托(台語發音)的功夫說我們沒有事先告訴他,讓他沒帶短褲來運動,只能穿牛仔褲來打,無法發揮他個人的實力。其實我們都知道長官沒有實力,故意找個台階讓他可以下啦!



才打1個半小時左右大家就累了,也準備要離開了,每週至少運動一次讓自己不會體力差太多。記得以前唸書時每天打球體力也都很好,也不會覺得自己有變胖的感覺。工作很重要但是健康才是更重要的。



晚上回到家洗個澡,享用我最愛的沙拉和炒粄條。

「叩叩叩」..... 怎麼會有人來敲門呢?

原來是房東來敲門,因為我的租約只到這個月底,之後就要搬去別的地方住了。有想要看房間的人來看看這間房間,我當然OK啊!就開了門讓他們參觀了一下房間,房東也介紹了一下設備和環境。



「那這個呢?」.....看房間的人指的我心愛的小黑冰箱問。

「我哩勒,那個是我從大學就用到現在的冰箱勒」.....我心裡的OS。

「那個是他們自己的啦」.....房東趕緊回了話。

我偷偷觀察了一下他們似乎有點失望,感覺好像沒有租過房子的感覺。

「為什麼有黑布啊?」..... 指著我的窗戶說。

「因為白天會有大太陽照進來」..... 我回答了。

我只是覺得房間也沒什麼好看,不過就有床,有浴室,有窗戶嘛,又不會有什麼更高科技的設備。最後,他們就離開了。

我也繼續吃我的晚餐。



晚上跟我的侄子用msn視訊,看著阿邑在Camera前整個螢幕都是他的頭,我都看不到旁邊的大頭了啦。而且阿邑還一直傻笑,不知道在笑什麼東東。這個侄子很喜歡電腦螢幕,可能是亮亮的原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