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emotion] 慶祝餐會

大約在一個月前陸續聽到部門有些好成績出現了,這也是繼幾個月前我們慶祝舉辦保齡球大賽後,這次的慶祝會是改成舉辦K歌大賽加上聚餐。



雖然少了上次打保齡球時,那種湊分數的緊張與刺激,不過在有點懷舊的餐廳吃著餐點也倒是蠻特別的。



我一直覺得這間餐廳的佈置是在找回大家小時候那種感覺,新竹的內灣也有間內灣戲院,也是這種風格的餐廳。



我想部門可以有好的成績是部門內所有的人都想看到的,因為這代表著大家的努力有了實質的回報,也意味著未來大家也必須再往前大步邁進,順水推舟一下才可以走得長走得遠。



這次的慶祝餐會是由公司的管理部同仁辦理的,當然還是很感謝他們很辛苦的事前安排,今天晚上卻很忙碌的服務大家,他們卻一直站著都沒有時間休息和坐下來,也因為他們的付出使得我們有一次很棒的慶祝餐會。



今天一開始,令我驚訝的卻是頒獎。



沒錯,叛徒長官一上台後開始敍述著一小段故事,從一開始的跟俄國人溝通,到接二連三的應付泡菜族,我愈聽愈覺得奇怪,怎麼好像在說我過去二週以來的生活。遊樂器同事也在我旁邊一直說是不是你? 很像是在說你的感覺。



奇怪,我這小兵怎米可能呢。愈聽愈奇怪的同時,長官已經說完了,公佈了名字,結果,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我莫名奇妙的領了一個紅包回家來,我也跟大家坦白說,我最近運氣比較不好,感覺很多鳥事都擠在同一時間來,偏偏有些事情是蠻急的。礙於我也只有那米多時間可以用,我也儘量讓事情每天都有點小進度,不過還是造成很多人的困擾吧,但是應付客人的部份也因很多同事的幫忙才得以順利的解決啦。



請客是一定要的,也要感謝大家的互相幫忙。



啊不過,前面有2個人要請客,不過不能是明天啦,因為明天有人出差,有人請假,長官也在台北上班,這樣子請一定會被唸到爆的啦!

只是,有人要請客是不是也要先橋一下啊,至少也要說一下要請什麼東西的。



大家,下週請不要隨便請假,也不要隨便消失不在,以免到時請客時有人沒吃到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