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emotion] 終於結束了!

來,先深呼吸一大口氣吧,因為終於結束了。



什麼東西結束了,值得我這麼開心呢?



現在這個時刻,只要客戶回泡菜國去值得慶祝了。原因是客戶們像打車輪戰一樣的接二連三來拜訪,從上上週開始吧,到現在這中間我一直在和客戶們奮鬥。



一直到今天和客戶吃完晚餐,感覺瞬間輕鬆了下來,跑來跑去的生活可以暫時停下來,因為我手上有好多好多東西都沒有時間靜下來做系統化的整理。



因為有時我很容易忘記事情,所以做任何事情都習慣能有個記錄,像這一陣子客戶輪流來,前一間客戶的事情我都還沒有時間好好整理一下,並確認目前的處理情形,下一個客戶又來拜訪了,導致我沒找到空檔來靜下心來回想一下。



明天開始,我要先把所有的事情回想一下,條列一下,才知道這二週我有多少事情沒去追踪,沒去處理的,也有太多東西我沒有被update到的,這些都要補回來才是。



另外,因為客戶們拜訪,我已經二週沒有去騎腳踏車運動運動了,本來本週可以去運動的,可是又因為有慶祝的聚餐,所以可能要等到下週四了吧,我想我的車應該已經因為太久沒騎而消風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