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house] 浴室五金用品購買

因為建商的浴室裡只有裝了2個很好笑也完全不實用的小勾子,感覺是用來掛擦手毛巾的,一點都不適合家庭使用,因為你無法把要換洗的衣物擺上,也無法把毛巾攤開來晾乾,所以我們有空就會看一下有沒有適用且價格合理的五金。

之前都是去B&Q看的,因為有陳列一些不锈鋼的樣本可以直接比較,不過其實不锈鋼並不便宜,隨便一個都要上千元的。如果看那種便宜的,感覺很兩光,用久了會生鏽的樣子,使得我們有點陷入兩難。

到底該買便宜的,還是貴的呢?

前者只是疑似會生鏽而已,還是有一半的機會是不會的,那這樣子的話就是賺到了啊。後者是有品牌保證的,也有蠻多人推薦的,應該不會出差錯才是。

原先還有方案是裝潢時,順便叫師傅們幫我裝的,付點費用來解決這件煩人的小事情,還可以把時間和焦點放在要煩惱的裝潢上面。

只是最近園區門口開了間HomeBox,在新開幕期間有特價活動,除了某些商品有折扣外,還有最吸引我們的買2000送500折價卷的刺激消費活動。這間店其實籌備很久了,在我們每天上班途中都有經過,之前是一直在門口有辦會員卡的攤位而已,內部則是一直在裝潢。

一直以來都是經過知道那裡開了間店而已,並沒有很想去那裡買東西,因為覺得東西應該不便宜才是。

只是為了買2000元送500折價卷,我們還是去看了一下,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進了門先去辦會員卡的位置辦了張會員卡,接著開始在人山人海的狹小賣場裡找尋我們想要看的浴室五金。

我們後來決定,較常用的那間浴室五金買好一點的,較少用的那間則是選擇平價的商品來搭配,這樣既可以兼顧到耐用也可以控制我們的預算。

其實很多貨都已經沒了,被人家搶購一空了(是因為有這麼便宜嗎?),都只剩下展示品而已,幸好的是他們接受客人預訂的做法,讓我們可以用那個價錢買到,也可以累積到折價卷。

除了浴室五金外,還買了之前想買的浴室沖洗器,之後可以很方便的來沖洗浴室,這是之前去參觀一個鄰居家裡看到的新玩具,覺得很實用所以有先在網路上做過功課了,算一算加上運費差不多就下手在這裡買了。

陽台的吸頂燈也買了,因為有便宜的就先買下來,之後再請裝潢師傅幫忙安裝,燈管也買了正在特價的Osram 20W螺旋型(E27)。

買完回家後,拿著DM亂翻,又看到有工具箱特價,之前我買了一些工具在維修我的小折,那時是把工具收在10元賣場買的小收納盒裡,但是盒子太小了已經被我塞滿工具了,還有幾個卻放不進去了,所以才會想去買工具箱的,幾乎打了半價的折扣,當然一定要去買的。

只是,太搶手了,我去時又賣光了,還好的是可以預訂,用一樣的價格買,這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他們不像有些特賣活動一樣,如果架上沒了,倉庫也沒庫存時,會跟客戶說很抱歉喔,商品已經搶購一空了,接著我只需要等商品到店後,我再去取就行了。

鋁梯也有一組在特價,因為想到之後會有機會用到,所以就也買了。

總計這週也買了不少東西了,又解決一些小雜事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