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house] 交屋

其實大部份的鄰居們應該都是在10月中左右辦理交屋的,有些鄰居們的交屋時間則是更早的呢。
我的話,因為還有些問題直到上週末以前才解決好,加上我原本要約的交屋時間都已經有其他人先預約了,所以我只好改成約這個週三的上午。反正我早上請假,先去銀行匯交屋款等費用,再去建設公司時間上差不多。

由於,交屋手續是必須去建設公司的,交屋專員會花些時間解釋一堆東西,結束後還沒有完成交屋程序喔;還要去工地找工地主任,把之前複驗單上都確認沒問題後簽名,還有要點交的東西會由工地主任點給我,這樣全部才算是完成交屋。

交屋完後也就開始由我自己來鎖門了,因為工地用的鑰匙會變成無法使用了,這也是我第一次鎖門,那把鑰匙也太長了吧,還伸縮的勒。感應扣方面都沒有問題,不過地下室捲門的遙控器本來要測試的,可是今天地下室入口在弄東西,把電關起來了,所以變得我無法測試,下次去再測吧。

整個社區其實已經大都完工了,白天都可以聽到到處都在裝潢的聲音,還是有很多工人在裡面走來走去的,也分不清楚是建商的工人還是裝潢施做的工人,甚至是冷氣廠商也都有可能,感覺還是會亂一陣子才會恢復安靜的社區。

接下來最重要的事應該是把裝潢的部份確定下來了,好多人都以為我已經找好裝潢的公司了勒,其實我還沒確定啦。
我想這一二週應該就會決定了,也要抓緊時間來處理裝潢的事情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