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business trip] 好久不見泡菜國

距離我上一次來到泡菜國出差是在今年過完農曆年後的一週,到現在也有近半年左右了吧。想不到這半年來還真的有些許的變化在默默發生著。



今天在車子抵達桃園機場時,我才一下車,就注意到遠方往我這個方向走來的人長得很像明星。

再仔細看一下,並想一下,咦!這不是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的石頭嗎?



應該是的,可是好奇怪怎麼會只好他一個人呢?



原來,這真的是五月天的石頭,因為再過一會兒,在他後方走的是主唱阿信還有其他團員。在後方的一台車上正在搬運器材,我想這些器材應該就是他們的吃飯傢伙了。



五月天跟我們在同一個check in counter辦理,我想應該是去日本的飛機。

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負責他們機票的小助理(不是說年紀小,而是看起來像是小弟)跑來問地勤登機證的事情,印象中這種有點像是旅行社領隊之類的不是都可以先拿團員的護照再集體劃位的嗎?



幹嘛還要跟著人排隊嗎?

(謎之音:原來已經這米有名了,還是沒有任何禮遇,也只能跟著一群人在那裡排隊等check in)



這算是這趟出差之旅的一個插曲吧。



第二個是因為遠航停止營運了,所以連帶的貴賓室也關閉了。所以現在的信用卡只能去摩爾的貴賓室使用,之前也有耳聞這間的吃的不怎麼樣,果然今天見識到了。不過,這間竟然有提供泡麵可以吃,我想這也是因為沒啥東西好吃的替代方案吧。

幾乎人手都一碗泡麵;我則是裝了粥來吃,配著醬瓜,再吃小肉包來解餓。回想以前遠航至少還有魯肉飯可以吃,還有時會有青菜可以吃,這間都沒有,不過也沒辦法,只剩這間可以來,就當喝飲料吧。



最後一件是以前一直在仁川機場的一角有看到興建中的terminal,結果想不到竟然已經好了。坐EVA AIR的都已經改成降落到這個terminal了,所以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由這裡入境韓國。這裡感覺比較遠,因為下飛機後還是坐類似SkyTrain的接駁電車到原先的Terminal 1去辦理入關和拿行李。當然要回terminal 1了,因為出口在這裡,巴士當然還是在這裡。只是超級新又超級大的terminal,真的很空曠啊。



今天雖然有看到大明星,不過似乎沒有很多人在他們旁邊照相,感覺跟我想得不太一樣的情景。



明天要開始換我上場了,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