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emotion] 我愛優質颱風啦

優質的颱風,我超愛的啦,我想大家也都很愛吧。



放颱風假,好像很少會發生在新竹。記得以前唸書時也沒有放過幾次,後來當兵時也是很少有放到。



印象中,真的有放的天數很少。



因為以前我做過一件鳥事,那是在前公司的事情。那天也是颱風來,風雨超大的,結果我也是期待著可以放颱風假,一早就起床開著電視看新聞,結果看到要上班的時間卻沒有看到新竹有放假的訊息,一直覺得很怪,因為外面真的風大雨也大的。



可是因為我沒有看到有停班的消息,只好起床去上班了。一路上還買了早餐,接著到了公司停車場後,發現今天怎麼大家都那麼晚來上班啊,我這麼晚來了還是前幾個到公司停車的人。



結果,我走上去辦公室才覺得怪怪的,因為人超少的,有些地方還沒開燈勒。



開電腦,再瞄一下新聞,還是沒看到。只好打給我同事,才發現:今天真的有停班停課。都已經來了,我只好把早餐吃掉,再回家去放假了。



從此之外,我一定要在前一晚就密切注意新聞報導,一直看到沒公佈的那一刻才要睡覺,早上一起床也要仔細看一下有沒有放假,不然那種鳥事一定會發生的。



這次的颱風假是蠻意外的,因為前一次的卡玫基颱風風雨超大的,路上也淹水,還有人機車進水熄火的情形,也沒放假。

但是這次雖然是中颱,風雨好像卻沒有前一個颱風來得大,但是全台灣幾乎都宣佈停班停課了。



雖然沒有意料到,但是還是放了一個很棒的颱風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