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emotion] 竹北夏慕尼聚餐去囉

原先我們是想在農曆過年前去吃的,想不到那時福委要打電話去訂位時,夏慕尼說農曆年前都已經沒有位子了,福委問了一下要何時才會有位置呢?

對方服務人員查了一下說3月多才有位子,我的媽呀!是有紅到這個地步是不是啊?

吃個飯竟然要等一個月? 

有沒有搞錯啊。

後來再查了一下,還好一過完年的今天有位子可以訂,馬上就確認了一下team裡大家的schedule,接著就先訂位了。

至於本來要農曆年前聚餐的,就改成是今年尾牙有中獎的同仁樂捐加上福利金後,大家先去大遠百樓上的wasabi吃了。

好不容易等到年後的今天,帶著期待的心情去上班,準備下班後去吃大餐了。夏慕尼是王品台塑集團旗下的鐵板燒餐廳,價格在中等左右,但是大家都說很好吃。

在這個team裡,我們吃過不少有名的餐廳,包括去到快爛掉的新橋日式燒烤(這間是我的最愛,每次我辦的有9成都是去這間啦),王品台塑牛排,西堤,陶板屋(這是我們硬不起來長官請的客),原燒,以及今天的夏慕尼鐡板燒。
(其他規模比較小間、或者是地區域性的餐廳就不在此一一列出囉)

一進到店裡的氣份是偏暗的,果然是吃氣氛的餐廳,我還是喜歡明亮點的餐廳。

服務人員很多,服務也很好,很容易注意到客人的一舉一動,一有動靜馬上就會向前詢問了,這點值得鼓勵。

餐點部份還算中等,我點的主餐是雞排海鮮料理,雞排份量超大的,加上1塊鱈魚,搭配上海塩蠻搭的。

這種要吃很多道的料理其實很不適合我,因為我很不習慣這樣的吃法,很容易一開始就吃飽了。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吃到主菜時就差不多飽了,還把雞排(廚師把它切成4等份),其中的2份請其他同事幫我解決掉。

之後竟然還上了櫻花蝦炒飯,真是超撐的。

最後的甜點,冰淇淋和果汁(薄荷冰塊加奇異果哈蜜瓜果汁)很不錯。

照慣例,我把照片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Menu

 鐡板燒枱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