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babe] 我最愛的兒子

在2010年1月17日凌晨1:52分,我老婆順利且平安的在為恭醫院產下我們的兒子,生產下來babe的體重是3150g,身高是51cm。
有小babe是在去年約4月左右的事情,其實這日期是產檢時醫生推做的,當時醫生有問我們知道是什麼時候受孕的,我勒!誰會知道啊,我想大部份的父母都無法回答這個問題吧。

那一段子我正忙著一個project,時常要去泡菜國當人質,就連我老婆告訴我有小babe時,當時我人也是在泡菜國出差中。

那種掩飾不了的喜悅真是很棒!

一開始我並沒有告訴我週遭的人,主要還是因為習俗的關係。一次接著一次的產檢,我永遠記得那些第一次。

第一次被告知有小babe。
第一次看到超音波的照片。
第一次聽到小babe的心跳聲。
第一次進產房。
第一次陪產。
 
所有的事情,對於我老婆和我來說都是第一次,也都是很新鮮的。不過,身邊有姐姐的幫忙,也有同事們的經驗可以參考的確讓我們輕鬆不少。

沒有親自參與過,絕對想像不到一位媽媽如何懷著小babe長達40週的時間,肚子的大小當然會隨著時間愈長而愈大,要小心呵護的程度也是一樣的。

很多人從我老婆懷孕時就開始問我同一個問題,要當爸爸了有沒有什麼感覺?

其實我不知道如何回答,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很難用言語形容,但是心裡卻滿滿的洋溢著幸福感。
一直到現在,babe已經出生了,當人家問我時,我也回答不出來。

我老婆和我就像很多新手父母一樣,對於照顧babe也是在學習,為人父母後很多事情都會很擔心,小babe一有動靜也是會研究很久,也包括上網找資料,或者是問同事們。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也希望這份喜悅能帶給你們幸福喔。

   我家弟弟

    我家弟弟睡覺最舒服的pose


 

1 則留言:

  1. 哈,今天早上David要出門上班時我還show他睡覺的姿勢給他看,好可愛喲,兩隻手擺耳朵旁邊,一付超舒服的樣

    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