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emotion] 程式語言教學

前幾天因為客戶需求,所以我又收拾了行李來到泡菜國出差,這次多了2位同事來解決問題。



剛到時,這裡的天氣不太好,一直是陰雨的狀態,害我們淋著小雨拖著行李來到旅館。之後,帶同事們去找東西吃,其實等我們出發時已經是當地晚上9點多的時候了,在這裡很多餐廳都蠻早就關門的,除非是喝酒的地方才會營業到比較晚。



因為lotte mart比較晚關門,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到處晃一晃再決好要吃什麼當晚餐,最後是選擇吃漢堡囉,因為我們如果隨便找一間店進去吃的話,多半都是亂點收場,所以還是決定吃有圖片的速食店囉。



這次還是如同以往一樣,時間感覺是不夠用的,加上這次需要和另一個同事配合才能看問題,使得我的時間又被分掉蠻多的。



只是令我意外的是,想不到除了看bug,分析問題,解問題外,我竟然還要說明一下程式語法。



客戶不太熟C++,這我知道。不過,我看他無助且不好意思的眼神,知道他是逼不得已才來找我的,我當然也要表面上很好心的幫他解決問題,只是沒想到C++的基本概念也需要跟客戶說明。



我的天啊,我的工作又多了一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