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emotion] 每個人的心境都不一樣

前幾天中的某一天晚上,我們由客戶公司下班準備回到旅館中,在車上開始了有趣的對話。

為了保護當事人,以下用長官A和長官B來代替。



長官A問長官B:你出國出差會不會想你小孩啊?

長官B回答說:咦,不會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這天不是我們第一天來這裡)

長官A說:是喔,我超想我小孩的,想得到死了。



接著中間,長官B開始慢慢吐露出他的心境了,原來他覺得帶小孩太累了,都會佔據所有的時間,自己想做的事情都不能做了。還舉了很多例子,比方說:週末都不能休息啊,因為要帶小孩。或者是前一陣子剛放的端午連假,因為中午有一天是補假,公司主動去放讓假可以連起來的,正好有這天假,他可以在家休息不用帶小孩。



這其實很有趣,我也在想,在將來如果我也有小孩了,我會是像哪一位呢?



可是,我認為我應該不會特別像他們其中一位,而是綜合他們的想法。也就是,我可能出國出差時會很想我的小孩,但是我也不想帶小孩。



這是什麼鳥想法啊,好像想跟小孩玩,卻不想照顧。



我是不是太糟糕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