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emotion] 我是不是太多話了?

最近突然有種感覺,我是不是太多話了? 很多時候,在一時興起,我常會多說了很多話,在講完之後心裡常常有種後悔的感覺,很後悔自己跟人說了那些話。



我承認我很多話,似乎也很多雞婆。



以前一直覺得這沒什麼,可是這一陣子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思考自己是不是對人太過多話了。



亦或者是,我對錯的人表達了錯的言語。



其實,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只是,很多時候我念頭一來,情緒一上來,好像什麼心裡話都說了出來,而下一分鐘我又後悔自己剛剛發表的言論。



通常是覺得自己好像不該說話,或者是我跟不對的人說了心裡話。



我想我該收歛一點,儘管在生活上、在職場上,我要做回以前那個我,即使我對事情、對人再有不滿,我也不要再說出心裡的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