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emotion] 電影欣賞:特務行不行

之前原本是打算7月的時候要去看一場電影的,那時是暫時選要看全民超人的。可是在上次要回南部之前,我老婆突然告訴我說,她同事說特務行不行這一部超好笑的啦,建議我們去看。



不過因為這部已經上檔很久了,我們不確定到時我們要去看時還有沒有在上映,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先選這一部來看。



昨天晚上,上晚查了一下電影院,耶!還有在放映耶。



哇勒,場次變好少喔,可能是因為快下檔了吧。



沒辦法,看了一下不是早上10:40分的,就要下午3點多了,下午正是太陽超大的時候,那時出門一定爆熱的。可是早上的話,又要很早起床才行。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還是看早場的那一場。



通常,假日我們都是不設鬧鐘的,就是睡到自然醒的情形。不過,因為我們要去看電影,所以只好設定鬧鐘囉。



沒錯,在假日一大早起床還真累勒,不過好在我們有照時間起床,吃個早餐就出門去市區電影院了。



因為在新竹的華納威秀有2層,其實2層都有劃位買票的櫃台,只是如果你的電影播放廳不是在上面那一層的話,即使你去樓上買票比較快,但是得繞一圈才能回到下面那一層去看電影。



所以我隨便找了個威秀的服務人員問了一下,不過這次有點糗啊。



因為那個人低著頭在看東西,又看起來像是女生。



所以我開口是問:小姐,請問一下特務行不行的廳是在樓上嗎?



哈哈,我擺烏龍了啦。因為他抬起頭,是男的。



但是他還是很好心的幫我查了一下,是在樓上。



不過在那當下,真的很糗啦,我竟然叫人家小姐的。



不管了,我轉身上樓上劃位了,我們也沒有特別早來,不過櫃枱小姐還跟我說,幫你們劃在中間的好位子喔。



想不到,來看早上的電影也是可以享受人少的感覺,挺不賴的。



這部片,其實還蠻無里頭的啦,從頭到尾,全廳的人都不停的在笑,一會兒一定會來個狂笑的。



因為這部片實在太好笑了,雖然沒什麼很讚的內容,不過光是那些搞笑橋段就很好笑了。頓時之間,幸好那時沒有決定去看全民超人啦。



總之,這部片太有趣了,適時的狂笑大笑可能發洩一下啦。





1 則留言:

  1.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超好笑的啦,我跟david很愛他演的電視喜劇--The Office,他的人就是一整個好笑。不過我們

    沒有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不過有去看全民超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