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emotion] 搞笑的大頭

話說大頭最近都在我住的地方,應該說大頭和他弟都在,所以那像菜市場一樣吵。一會兒唱歌,一會兒又跑步狂叫的,一會兒又靜靜的盯著電視看。



昨天我回家時,大頭全家陪我姐去複檢眼睛。所以我回去時很安靜,吃了一下飯,上去洗澡上網了。10點左右他們回來了,一進門我抱了阿邑他很安靜的脫了鞋,感覺像剛睡飽一樣,眼神呆呆的好像很想睡(阿邑很神奇,每次一上車坐到安全座椅上去,有很大的時間都會睡著,有時還會累到打呼。但是也有時他會從頭到尾都不睡覺也不肯安份的坐在安全座椅上去。)他先站了一下,接著恢復開始到處爆走,走了一會兒之後就坐到我旁邊去靠著我看起電視來了,接著大頭出現了,看弟弟坐著看電視,他也坐過來了。



「你去哪裡玩?」.....我問大頭。

「我去大潤發。」.....大頭眼神興奮的回答我。

「你怎麼沒有問舅舅要不要去啊?」.....我故意生氣地問大頭。

「爸爸有去。」.....這小子轉移目標的回答。

「為什麼舅舅沒有去?」.....我再問一次。

「弟弟有去(這時他眼神開始飄著,故意不正眼看我)」.....大頭有點無辜的回答著。



我發現他小小的,腦袋也挺靈光的,會知道人的喜怒哀樂的變化,看得出來對方現在是快樂還是生氣的,不過他分辨不出來是真的生氣還是裝的啦,不過,這也是小孩的天真!



因為他們2個都還在感冒,還沒有好。所以大頭很識相的知道他不能喝飲料,尤其是冰的。每次弟弟吵著要喝時,他都會說我感冒,所以我不能喝。(很乖,記得他以前就像現在的弟弟一樣,會一直吵著要喝,沒喝到就會大哭,他長大了。)



不過這傢伙也會耍心機,我們在和弟弟玩時,弟弟玩得很開心很快樂,沒有和他玩。他就會跑過來說我也要一起玩,可是我們故意說不要,他就會走開到媽媽那去,說他們都不跟我玩。這心機太重了吧,還跑到別人那去說,人家都不跟他玩,真是的。



這幾天他們2兄弟還有妹妹都在,很好笑也很累。不過小孩子最天真也是這段期間,陪伴他們長大是值得的!



明天就是爸爸節了,我要祝我老爸....「爸爸節快樂!」

大頭看到阿瘦皮鞋的廣告,卻一直跟著唱著阿瘦爸爸真偉大,笑死人了,人家是廣告才那樣唱,他卻學了起來。叫他要說爸爸節快樂,他卻一直說阿瘦爸爸,受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