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babe] 出發去IKEA閒逛

這個禮拜難得有一天假日可以休息,就是端午節。這可是中國人每年的三大節日之一,因為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好不容易放假這天剛好是有點偏晴的好天氣,所以打算帶著Nash出門去逛逛的。

IKEA我們很久沒有去了,去的時候也很少是真的去採買傢俱的,多半去那都是去看看,純打發時間的。這次也是因為IKEA是室內加上感覺還不錯,所以才會選這裡帶著Nash去亂逛了。

這天早上也是要帶Nash去看醫生準備吃口服輪狀病毒的第2劑,看完醫生後回到家休息一下,讓Nash喝完奶奶後就出發囉!
只要出門,我兒子會很high,不管是去哪裡,即使我們推著推車帶他去家裡附近的公園玩也是很開心的。

有當過爸媽的都知道,家裡有小寶貝要出門一定是大包小包的揹著,加上推車,簡直像搬家一樣,不過我們今天是輕裝出門,只帶媽媽包和推車而己。
從新竹去桃園IKEA其實還蠻好走的,也不用花1個小時就到了。

今天我老婆嘗試把Nash放在安全座椅上,想不到他很開心的坐著,一點都沒有不開心或是不耐煩的樣子,真的好棒。

到了IKEA之後,打開推車讓我兒子坐,他知道要出發了,高興的腳在那裡亂踢。只要坐上嬰兒推車,沒多久他就會把腳都翹到把手上去,連路人看過都一直覺得很有趣,也覺得這小朋友真可愛呢。

IKEA是可以拿相機在裡面拍照的,所以我特地帶著小DC出門拍我兒子,上傳幾張可愛兒子在IKEA拍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