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emotion] 免費的晚餐

上週我老婆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吃飯,她們公司福委所舉辦的活動,地點在竹北的風尚人文咖啡館,重點是免費的。

因為是週三晚上,所以我老婆問我那天晚上有沒有空去吃,週三一般來說我晚上比較沒有事情,所以就報名了這次的聚餐。

我之前是沒有去過風尚人文用過餐,看了網頁介紹感覺應該是跟Oct 8一樣類型的店,也就是餐廳吃得應該是簡餐風格,加上有大量的雜誌和報紙供客人閱讀,這類型的店很適合超喜看雜誌的人前往,因為你不需要花錢買雜誌就可以看到,只是缺點是雜誌看起來很多本,只是種類不夠多啦。

等了一週終於等到要吃飯的這一天了,由於是公司舉辦的,所以在事前就已經調查要吃什麼東西了,到了那裡坐下來只要把單子送去櫃台點餐,不需要付任何費用就可以回到位子上去等餐點送來囉。

這個活動還有請1個2人的band來現場演唱,還加上一個前新聞主播當串場的主持人,聽說之前是在中天還是年代當主播,現在則是在主持什麼單車還是樂活之類的節目,不過我和我老婆都沒有任何的印象這個人曾經出現在主播台上啦。

Live band是有兩把刷子,尤其是開始點歌後,有人點了變形金剛第2集的歌曲,一整個吵到爆卻也是聽得很爽。

這個活動還有小遊戲加上抽獎,獎品是IPOD。不過,我們吃飽喝足後(飲料也是喝到飽,一整個適合我啦),看了很多雜誌和報紙後,就準備閃人了。

因為我們當初的想法就是去吃個飯,休息一下就要回家了,並沒有打算要待到整個活動結束啦。

餐點的話,我們是點了一個蕃茄火鍋和椒麻雞套餐的(我忘了實際餐點名稱),火鍋的蕃茄湯底還不錯喝,不過我老婆卻覺得口味不夠重,我是覺得差不多了。椒麻雞的話,則是有點酸酸的卻沒有椒麻的口感,整體來說餐點普普,但是現場氣氛卻挺不錯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