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emotion] 傑克的人生大事

傑克是我現在的同事,早在去年11月開始吧,有一天他突然說要去拍婚紗了,要結婚了。

大家都嚇了一跳,紛紛猜測是不是有什麼喜事,剛好組成雙囍臨門的才會這麼突然要結婚。不過自從那次開始我們在餐廳吃飯只要有傑克在,他一定會被虧。

從一開始的雙囍,到他很有錢,可以虧的點一個都不放過啦!

(不是被我虧啦,是所有的人都在虧他)



到了去年年底,他開始統計要去參加他婚禮的同事人數了。原先應該是L長官吧,他很龜毛。說什麼請在彰化,要叫遊覽車來載他,他才要去。傑克也說好啊,結果開始認真研究起來誰要去參加的。後來許董和Cloud長官不知為什麼互嗆吧,他去我就去。所以變成他們2個一定有去,加上一個Su長官,總共3個人。而且許董要開著他很殺的改裝車載大家去。



原先,我沒有要去的。到了那天突然想說沒事那就去參加好了。一開始,印象中許董的車應該含他只有3個人,應該還坐得下。結果一直打給他都不接,不知道是不是忙著在把妹勒。只好打給Su長官說:我可能會參加,不過我暫時找不到許董,因為他在把妹不理我。



直到快到出發前不久,許董才回我電話,說只有3個人。所以我也參加了這次去彰化吃傑克囍酒的列車了。



不得不抱怨的是許董你那台地圖資料超級過時的GPS,你要出發前也要update一下map啊。不然那天我們光是被你的GPS帶著無數條真的是當地人才會走的小路就浪費掉超多時間的,雖然我們還是早到,也嗑了至少2大盤的瓜子。不過一定要記得update一下地圖啦。



我們會那米準時到是因為傑克跟我們說,他們一定會準時開桌吃的。所以我們遵照他的指示,早早就到了。可是坐久了真的肚子變餓了,狂嗑瓜子的也不見要開桌啊。等了好久,也哈啦了好久,終於看到今天的主角傑克和他老婆出現囉。



哈哈哈!超爽的,因為這應該代表快要可以吃了啦。傑克看到我還問:你不是沒有要來,怎米來了啊?

我回說:因為有裴勇俊可以看啊,所以我特地來的耶。不過傑克讓大家都失望了,因為他沒有弄那個髮型出現啦。太令我失望了啦~~~~~



再等一陣子,終於開桌了。



我們就像等超久的人一樣狂掃桌上的食物,加上一開始只有坐7個人而已,超多東西可以吃的。看來彰化田僑仔傑克這次花重成本的擺給大家吃啊。



在吃飯間,只見傑克一個人拿著酒杯到處跟人家拼埔里酒廠的名酒-愛蘭白酒的,雖然臉很紅,不過還是很敢的到處跟人家喝。



啊不過到了我們這桌,又說不喝酒。害得許董和Cloud長官想要跟也拼酒的,也沒輒了。(我想大家是怕以後傑克回來,請他幫忙他會記仇不幫忙改東西吧?)



不過,最好笑的是在敬酒的時候,我還真以為傑克他們要跳過我們這桌勒,因為他怕我們整他。整個去年12月在公司吃飯,大家都在傑克面前討論參加人家婚禮時有什麼整人的招式的,傑克聽到都很後悔我們要去,還一直說要安排我們坐在最角落的地方。



好在,後來有敬我們那桌酒,用那杯蔓越莓酒是吧(謎之音:這是哪一家酒廠出產的酒,跟我們說一下啦。)敬我們酒,也祝福他們喔。



由於,我們吃太多了,所以肚子超撐的。後來上的那個蛋糕,一個人的份量也太大塊了吧,只有Su長官有拿起來吃而已。



最後,等傑克和新娘準備送客時,我們就準備要回新竹囉。拿了囍糖,再次祝福他們新婚愉快,我們就回程囉。



還要再次抱怨一下,許董你那台GPS又把我們帶到當地人才會走的小路去繞了很久,終於才看到二高的指示牌,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還好Cloud長官暫時忘記會暈車的事情,不然肯定吐在你的改裝車上的啦,再次拜託一下,更新一下地圖,以免下次你把妹時又出糗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