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emotion] 2008年上工第一天盧先生又發威了

2008 年的上班第一天,我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那無比複雜的心情。



傻眼!



沒有錯,就是這短短的2個字而已,我已經不知道怎米形容我心裡的想法了。



果然2007年經典人物看來會在2008年的經典人物獎中繼續角逐,而且截至目前為止沒有贏他,我想到今年年底也不會有人可以贏他的。



一早收email,收了一些盧先生寄來的信或是代理商寄來的信,看到後又是哭笑又是好笑,又是無奈的多種情緒混合在一起。搞了半天,在2007年底應他們要求趕出來的東西,完完全全被人家搞錯了。而且連代理商也搞錯了,畫面長得一樣不代表著我給錯的,畫面當然長得一模一樣啊,改的是裡面的功能,又不是改UI當然看起來一模一樣;況且要驗證的並不是軟體方面的問題,在這個節骨眼挑軟體的問題,真的Orz!那時還好心的寫了很簡單的readme,想不到寫了也是沒用。有時都在想自己當初想太多了,應該直接丟上去就好了,反正他一定會再寫信來問的,到時也是要花很多功夫來回答,不如一開始把時間省下來好了。



看來他們的要求如果不用email來留存當證據的話,將來一定都有可能被翻盤的。這次感覺就是這樣,看來以前的教訓在一時之間我又忘了,那時應該要發封email去做一下確認的,這樣子今天不會為了那些事在那裡email飛來飛去的。飛到後來都覺得是不是我的想法有問題,是不是我的表達有問題,是不是我沒有把圖都截下來告訴他呢?



再不然就是問了他為何要那麼做?也沒有得到任何的回信來解釋他為什麼要那麼做。



其實重點只有一個,把他們的東西弄會動,非常簡單。

在現在schedule那米趕的節骨眼,這個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可以等這個解決後,再來一一討論去修改的。那如果一下子要把所有東西都混在一起的話,只會複雜加上複雜而已,更何況還要加上人的因素在內。



至少在今天努了一整天,客戶的東西看起來都可以動了,只是比較不穩定而已。希望明天也可以繼續這股衝勁和幸運,把東西都有個定論出來,當作開春第一炮來慶祝好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