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article] 你是我的眼

這首歌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因為這首歌我如果沒記錯是得過獎的。

其實歌詞是很有意義,也有很有味道的。



演唱者本身是作曲家,因為眼睛視力逐漸退化,導致他視力己經不太好,接近看不見的情形了。

不過,他還是很努力的創造成出這首超級流行的歌曲出來。



當看到一個演唱者是看不見的人,在台上演唱著這首歌讓人聽了真的很感動。所以上網找了一下歌詞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首歌在最近很紅的超級星光大道的星光幫或是現在的星光二班也曾經有人唱過,而且演唱的人因為唱得太好,流露出那種真情還得了蠻高的分勒。





================ 我是分隔線 ===============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洪筠惠       (喜馬拉雅音樂)

謹將這首歌 獻給所有曾被感動過的朋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地分辨白天黑夜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準確地在人群中 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世界就在我眼前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