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travel] 八里左岸

一直以來往北部跑,最常去的地方淡水。原因是有老街可以逛,有小吃可以吃,又可以很棒的view及平台可以坐下來慢慢的放空和吹海風。
常在淡水逛時,當然渡船是很多人會去搭的,至於對岸的八里我卻一次也沒有去過。

我和我老婆很喜歡看食尚玩家,之前有一集就是在介紹八里的美食,也因為這樣促成我們前往的八里的trip。

當然啦,我這個單眼菜鳥怎能錯過可以練習的機會呢,當然也要帶著我的機絲出發囉。

去八里其實很簡單,跟去淡水的路一樣,只是不要上關渡大橋往淡水即可。我出發前先上網搜尋人家的blog及地圖,八里有2個老街,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渡船頭的老街,原因也是這裡也才看得到view。

假日的老街熱不熱鬧由停車場的位子好不好找就知道了,到處都是私人停車場,計次收費有50元和100元的,便宜的當然是要走遠一點的路程才可以抵達老街口的。不過,事後覺得其實應該可以停50元的就好了,走路的路程並沒有太久啦。

我個人覺得這裡給我的感覺比淡水好,或許是發展的比淡水晚,許多規劃得比較完善,比方說這裡有沙灘,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玩,玩完身體一定髒髒的,所以旁邊設有沖洗的區域,很適合替小朋友做沖洗的動作。

這裡也有不錯的自行車道和行人專用的步道,所以整體來說還不錯。

而我的單眼練習至是差強人意,太久沒拍了很多感覺又忘了,看來我要練習的路還很長很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