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emotion] 最近有點茫

前一陣子因為project需要,我常至泡菜國出差,一直出差到7月的這一次,泡菜我吃到後來有點膩了。

記得那週日的晚餐,我還在想要吃啥,後來決定往另一個方向去探險好了。這個方向我之前探險時沒有走過,不過每天早上上班的路程中會經過一段,那時我也有瞄到有間mart在這裡,不過之後我幾乎沒有再自己走來這裡晃過。

加上,我想喝點熱湯,所以我就決定去那間沒去過的mart看看。

7月的季節其實在泡菜國是常下雨的季節,有時還上大雷雨,大到由窗戶看出去沒有行人在路上走的地步,所以我拿著雨傘就出門吃我的晚餐了。

沒想到,我點了個有泡菜湯的套餐,結果卻辣到爆,害我把飯都配完了,湯還沒有喝一半,而且沒有像的配菜(其實有配菜,是青辣椒),當然也沒有肉,害我吃完了還是肚子好餓。

不過,這次探險有發現到,這裡有間麥當勞耶。所以我吃完我的泡菜套餐後,我又去了麥當勞外帶了一份回旅館慢慢吃。

上週待在台灣,是project最緊張的時候,因為客戶已經要進入量產的時候,而我也被客戶連環追殺中,常常都在skype討論東西。說討論可能是好聽,有好幾次感覺快吵起來的樣子,後來總有一方讓步,當然不是他讓就是我讓。

這個客戶雖然定了不可能的schedule,也雖然會奸笑,再加上很機車,但是還是講道理的,還是瞭解有些事不能兩全其美的完成,懂得拾輕救重的觀念,使用上週雖然很忙,很趕,但是事情總算有好的發展。

不過,我的態度應該也壓迫到蠻多同仁的,我其實也感到很抱歉,因為他們並沒有機會直接面對到客戶,無法理解到那種感覺。套句前公司老闆的話:準備好要去面對瀕臨死亡的感覺了沒?

這件事,我想在幾位有去過客戶公司support的同仁中應該很有感觸才是。

有時,我總在想,我在這裡到底是扮演著什麼角色呢?

這個角色與我當初設定的角色一樣嗎?

這幾天,有點感冒,感覺人好像快虛脫了一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