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business trip] 暑假期間出差的後果

這次出差,因為剛好是暑假開始的時間點,所以航空公司的飛機和座位多半很滿,以我來說我個人還是偏受國內的長榮航空公司,主要的原因是累積哩程和VOD系統有院線片可以看。



但是由於適逢學生放假,旅遊旺季,所以長榮航空是客滿的,候補了幾天還是無法順利侯補到,所以我們只有使用備案,坐韓亞航的飛機。韓國本土航空公司最大的是大韓航空,第二的則是韓亞航。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坐韓亞航的飛機,早在前年跟前韓國總指揮長官來泡菜國出差時就有坐過一次了,我的印象早已很模糊了,甚至忘記韓亞航的經濟艙是否有個人VOD可以使用?



我很在意有沒有VOD可以使用,是因為坐了國泰的飛機過,那時才知道原來飛韓國的經經濟艙並沒有個人VOD可以使用,頓時覺得好像回到很久以前坐飛機的感覺喔,竟然這麼遜?



另一個最深的印象是供餐時會給一條小小的韓式辣醬,這個辣醬味道很不錯,和白飯拌在一起吃,或者是拿來沾肉吃,味道都很適合我(我老婆老是說我是醬料蟲啦)。



這次也不例外,開始供餐時,一開始空服員並沒有拿給我辣醬,後來才跟她要的。沾起牛肉吃真的很棒,雖然在桃園機場貴賓室時,我已經吃了東西了,不過重口味還是可以引起食慾的。



但是殘念的事情是VOD竟然沒有外國電影可以看,這次的選單只有韓國本土電影可以選,我哩勒!難道連這個服務也要這麼愛國嗎?



只提供韓國本土電影給乘客選擇真的是行銷韓國的好方法啊。



失望的我也只能開始聽起韓國流行音樂了,不過也因為這樣聽到了幾條蠻好聽的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