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emotion] 旅行

很多人都喜歡旅行,我也不例外。



就在上週吧,幾個人就在辦公室裡討論起來有關旅行的事情,說到去玩,沒有錯!大家都眼睛的會亮了起來了,好像暫時忘了去玩又要花一筆錢的問題,就很認真在討論國內哪裡好玩,哪裡適合什麼樣的人去玩,哪個定點附近有什麼可以走走的,或者是適不適合全家一起去的。



說著說著,算一算價錢覺得去國內有些地方好像跟去國外某些地方貴,像是最近突然很想去的曼谷,似乎比較吸引我。不然,峇里島也是挺不賴的,住個Villa然後享受那種優閒的時光也是挺棒的。



常常在網路上看人家旅行的blog時,都會在想去那裡有什麼可以玩的,或者有什麼可以買的,那時間都會很想自己是置身在那個時空裡的,說是幻想也好,說是規劃也好,總之多看看別人的遊記,也可以增加自己的敏銳度,多點常識也無妨的。



雖然那時,到最後只剩3個人在討論,還很認真的上網比了一下價錢,不過總覺得出國玩比較過癮。我是覺得我中曼谷的毒太深了,三不五時就看一下別人寫曼谷有多好玩,有好多有特色的民宿之類的(當然啦,價錢好像也不便宜啦),有很好吃的當地小吃,也有很棒的地方可以血拼的。



旅行的目的是為了放鬆自己,因為在旅行的時光中,可以忘記很多不開心的事,也可以暫時不去想它,只要享受放空的感覺,那真的很棒!



我也開活規劃著,想一想下一次短期的旅遊要去哪呢?








1 則留言:

  1. 台灣其實也是有些地方蠻好玩蠻美的,只可惜飯店的價錢都貴的可怕,有時光是飯店的價錢加一加都可以到

    一些離台灣比較近的其它國家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