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emotion] 呼! 深呼吸一口氣吧

呼!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空間深深的呼一口氣...讓心靈沈澱下來.

一直有許多接近難解的問題環蹺在心頭上,不知有沒有解,所以常會讓自己心情幾乎down到谷底.

偶然工作上有些許突破會讓自己暫時心情好轉些許,但也有可能歡喜只維持了一會兒.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但是我會面對問題,不逃避! 因為畢竟問題還是得解決的.

解決了問題,自己也就成長了一些.



剛看桃色蛋白質,來賓是侯昌明夫婦,裡面竟然提到 A型天蠍座的人很容易神經質,尤其是對身邊的人.

而且不容許別人贏過他.聽起來跟我真的很像. 以前我很少相信這類的話,可是有時聽了會覺得跟自己

很像,原來真有這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