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emotion] 放空ing

為什麼要放空自己呢?

就像有時需要適時的relax自己一樣,讓自己可以每隔一段時間整理思緒,情緒,恢復最佳狀態(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最佳狀態啦~~~).

這對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有幫助.舉例來說,是不是有必要每天都加班呢? 有些人認為事情做不完,但是如果效率好一點也許事情還是可以always on schedule,沒有必要每天都把自己搞到很晚才離開公司,否則我想做久了會非常不開心的.



人應該每天保持愉悅心情來面對任何挑戰是很好的,只是有時很難讓自己一早就維持在那種狀態.老實說,我心裡還是有些事情讓我挺掛念的,經常無時無刻或是某些事情又讓我想到它,之後通常都是很不快樂的心情收場.



人總是會替自己找許多煩惱,卻不見得會幫自己找更大樂趣,如此一來一往之後,就搞得自己心情低落,什麼事都頓頓的.



我要開始放空自己.....舒解心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