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babe] Nash參加園遊會去

前一陣子收到我老婆寄來的email,內容是她公司的vendor之一要舉辦園遊會(園遊會是我通俗的稱呼它,正式名稱很美,叫夏的祭),問我要不要去參加,順便帶Nash去走走。

我當然回她說好啊,反正Nash喜歡出門去走走的,他超愛的。

終於在8/14這天是園遊會的舉辦日,聽說前100名報到的同仁還有神秘小禮物,所以這天我們起了大早,先餵Nash奶奶讓他吃飽接著準備出門的東西後就出門了。

舉辦園遊會的地點在園區裡面,在我以前公司旁邊的地方,離我們家很近,旁邊停車很方便。到了停好車後,我看了一下時間,還算蠻早到的,應該有機會拿到神秘小神物的。

到了會場,果然我們有神秘小禮物外,每個報到的人還拿到一張許願卡,用筆把自己的心願寫在上面再拿到旁邊就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把許願卡掛上去。至於神秘小神物是日月球(應該是這樣稱呼它吧?),就是有一根桿子然後有1顆木球繫在一起,要把球依照順序擺在位子上,之前看日本的節目也有看到有人在玩這個,難度很高。

除了神秘小神物外,還拿到一支扇子。主辦單位很體貼,因為實在是很熱啊,至少扇子可以用來把我家Nash扇一些風,才不會那麼的熱。
這場園遊會最令我驚訝的是每位報名的人所拿到的園遊卷,1個人1張正反2面加起來共有16格,而且是不算金額的,吃一樣食物或者是喝一杯飲料都只要蓋1格。喝一瓶彈珠汽水蓋1格,吃一隻烤雞腿也只蓋1格,真的超讚的。
(我和我老婆討論很久,不是這間日系色彩的公司對員工很大方,就是承辦的同仁是新手,沒有參加過任何園遊會的經驗,因為我公司每年也都有類似的活動,只是園遊卷是有金額的,食物也是有不同價錢的,常常買幾樣就花光了,重點是只有員工才有卷,一整個遜掉了。)

下面是活動中拍的幾張照片。





 我寫的心願啦。旁邊還有張更誇張的,直接寫BMW 523i入手的勒。







PS: 以上照片有稍微後製過,風格就是亂調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