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emotion] 人生大事

這一陣子都沒有空上來寫寫blog,因為實在太多事要忙了。一個是工作方面,另一個就是小弟我的人生大事。

我想我週遭的許多人都被我嚇了一跳,依照我個人習慣走的低調風,我是一直到了拍完婚紗照才跟大家說的,其中我的很多同學們都是接到我要寄帖子的電話也才知道的,我承認的確嚇到了不少人了。



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主動去告訴人家事情,總覺得等到事情差不多時再宣佈就好了,屆時大家再來祝福我和我老婆即可,不然事先告訴大家,感覺似乎不是很好啦,也請大家見諒囉。



從去年11月開始,陸續安排去拍婚紗照,到拍好照片去婚紗公司挑照片,再歷經修片的過程後才拿到婚紗照電子檔和成品。這中間還夾雜著要去挑戒指、去協調很多事情,整個婚禮辦下來,自己倒是真的成長不少,雖然過程真的很多非意料的事,但是也算是有很多很多的收穫,這樣子自己的婚禮也有很大的參與感的。



雖然並沒有很出色的婚禮,不過我想結果是讓我和我老婆很滿意的,只是沒料到被餐廳老闆整了很多次而已。我們安排在同一週完成訂婚、歸寧和結婚,雖然很累也很緊湊,不過這樣子的確節省了不少時間,也讓我們印象很深的。



以前看人家結婚,或是去吃囍酒總覺得好像很輕鬆的,可是等到自己要結婚時,才知道其實要有很多很多的事前準備。我想我自己的經驗也可以分享給我週遭的同事或者是同學們參考,尤其是身邊這一二年應該會有不少人陸續結婚的,也期望大家的婚禮也能辦得很棒喔。



接下來,我和我老婆期待的蜜月旅行也快要來臨了喔,想到之前要去哪裡渡蜜月也是考慮很久,最後才決定去好多人都推薦的捷克玩的,雖然歐元一直漲,不過難得有這麼長的假期可以出去玩久一點也是難得的機會的,所以這也是我們最後決定要去歐洲玩的原因囉。



忘了感謝你們這些好同學(研究所同學,大學同學,高中以及國中同學們,好朋友及好同事們的熱情參與!

雖然同學們都是好久不見,或者是一年才見一次面的,不過我和我老婆還是打從心底的感謝你們大家,由台灣各地趕來參加的。

另外,還有感謝叛徒長官和許董,當天從北部坐高鐵下來參加,真是感謝啊!

還有我最親愛的二姐和二姐夫當天早上由美國打電話回來祝福我們,雖然你們不能回來很可惜,不過我們收到妳們滿滿的祝福了。



當天,由於事情很多,也有太多人要招呼的,一定有很多很多招乎不週的地方,也要請大家見諒。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們的婚禮因為有你們大家熱情的參與,和衷心的祝福,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3 則留言:

  1. 我昨天跟老公說你們要去度蜜月

    說要去捷克玩,真好

    我也覺得難得的長假選擇去歐洲玩是不錯的

    要不然平常哪來的假可以到歐洲

    回覆刪除
  2. 事先告訴大家感覺會不好嗎??一 一a

    回覆刪除
  3. 會啊,我個人是走低調風的啦.

    早說晚說反正都是得說啊,那不如快到時再通知大家就好了.

    不然太早通知搞不好到時人家又忘了勒,所以晚通知是比較妥當的啦,況且

    1個月前通知剛剛好啊.



    另外,那天大家是怎樣啊?

    一個穿得比一個漂亮,看起來個個都是精心打扮的啊,到時換妳們大家結婚

    時,我可以穿休閒一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