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travel] 北海岸一日遊

因為上一個週末原訂要去三芝,鶯歌,烏來那走走的.可是臨時公司有個工作很急著要完成,
我只好週六又去了公司加班,趕進度出來給人家測試.所以原本要去玩的行程只好取消了.



還好在這個週六我還是出發前往了,原本很貪心,很想要去那多個點走走,因為我很隨興,沒

有一定要去的地方,也沒有一定不要去的地方,邊走邊停下來走走.出發前用網路和Papago

查了一下想去鶯歌只是為了嚐嚐阿婆壽司的,去烏來是想泡個溫泉的,但是後來都暫時先

取消了,所以大致的路線是由北二高到瑪東系統交流道轉62號快速道路萬里方向,接著就
是整路的北部濱海公路往淡水方向走囉...路是蠻簡單的,在高公局網站和Papago配合查

詢下就可以了.....



北二高開一開還可以經碧潭的上方,由高速公路上就可以看到碧潭囉! 很漂亮的水,下次再

下次走走.本來差點走過頭的,因為瑪東系統交流道路標實在太小了,加上又有個路標寫下

一個是基隆/萬里的誤導,害我差點開錯路.還好我一直記得要走62號快速道路,否則就要由

基隆那往萬里走了,其實是可以通的,只是要多浪費一些時間而己啦.62號快速道路也蠻奇

怪的,要一直開,下快速道路,紅綠燈左迴轉再上快速道路往萬里一直開即可,開一會之後

就可以看到海囉,第一眼看到海時真的很興奮,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沿路我只要看到想下來的點就停下來走走,一會兒是岩岸,一會兒是沙岸,有人散步,有人衝浪,

有人玩風帆,真的很棒!!!



我喜歡在週末時找個地方,開著車去看看走走,沒有固定的行程,很隨興!

這是A型天蠍座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