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emotion] 時間緊迫真的弄得出好東西來嗎?

本來一下班約6點多就想離開公司回家過我的快樂週末的.

但是臨時在快下班時插進了一件頗急的事情要處理,原先這個新功能己經前一陣子己經實作好了,

我也在那時測試過新功能是OK的,只是我萬萬沒想到,還是在緊要關頭出了差錯.

其實這個差錯也不全然是我的問題造成的,而是當時撰寫是為了另一個部門的需求,所以當然程式

只為那個部門思考,而突發事件又是採用另一種操作模式,所以會有些許的出入存在,不過,trace了

一下程式,並釐清並不是HW出問題後,仔細再檢查一下程式,找了原因並設法解決,最後,程式並沒

有很完美的解決,因為這功能新增必須在原先架構上新增,也就是不能變更到現有的運作模式,所

以那很趕時並沒有解決完美,也是我有點失望的地方.



(沒辦法完美的解決又牽扯到另一件事情了,主因圍繞在程式並不是我寫的,我只是維護它.再加上
我本身有其他專案在進行,所以並沒有花時間去瞭解去trace整隻程式的運作,也許是我偷懶了,
只想在出狀況時,再花時間去解決發生的問題而己)



想不到,一直覺得什麼事都可以順利解決的我,竟然在很趕的時候無法很完美的解決它,只是先解決眼

前的缺口而己,殘念啊!!! 我覺得我沒有做到對自己的期許,看來我得更努力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