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travel] 2/11 淡水漁人碼頭

由於我很喜歡坐在海邊看海,我覺得這樣可以放鬆我自己的心情.

或許有些人會怕海風吹的冷,但是有點微涼的感覺還是可以接受的.



約過中午後,開車前往淡水漁人碼頭,出發前先用PapaGo查一下地圖,

記了一下怎麼去後就出發囉!整趟車程最不爽的就是ETC剛上路,在泰山

收費站塞得超久的.



終於到了目的地,一下車微風吹過來整個人心情都放鬆許多. 真棒!


買些小吃,走上木頭棧道,往最靠外面的地方走去,哇!真舒服的感覺.
找個地方坐了下來,吃著東西,腦袋瓜裡什麼都不想,就這樣靜靜的發呆,
看著遠方的船,覺得那個時間真的很棒.

坐著坐著就黃昏了,風開始變涼變大了.要走時,突然在下面有一團好像
是墨西哥還是中南美洲的團體在街頭表演,停下腳步來聽聽,還吸引蠻
多人在駐足聆聽的,我覺得很棒的節奏,表演完了,原來他們還賣起CD,
心裡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購買,還蠻多人在買的喔! 結果,我沒有買,害
我回來的途中一直後悔沒有購買.....
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