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emotion] About work

工作,儘管書唸再多,最終還是要進入職場就職,差別在於職場的型態而己.

有學術型,研究型,商業型等等的.



過年時跟國中同學聚會,共有兩攤.一攤是人較多的,另一攤則是比較熟的幾個人再聚聚.距離.

國中畢業也有不算短的一段時間了,人都會成長的,男生則是除了唸書之外,多數會多個當兵的.

經歷在,接著大概就是工作了.突然發現人對同一件事情的解讀都不一樣,有樂觀的,有悲觀的,.

有虛幻的,也有務實的.
對我個人而言,沒有虛幻這件事情,因為進入社會後很多事情會.

接腫而來,如存錢,買車子,結婚,買房子等之類的,大多跟金錢有關.我因為不想靠家裡,想靠自己.

去實現自己要的東西,我想雖然很辛苦,但是在這個社會上應該也是有許多人跟我一樣吧.



我現在的工作性質算是研發型的,職責就是把專案的東西想辦法生出來.挺有趣的,儘管常常.

加班,我也不在乎.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很珍惜,我想這個工作也是我之前規劃的範圍之內,.

當然規劃還有很多還沒有實現的,不過,我有信心面對每天的新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