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emotion] 大衛魔術師來台變魔術

 好,沈寂很久終於要把上個星期的魔術秀寫一寫了。



照一般表演的慣例,要先來介紹一下表演人員。

首先是魔術師本人,當然他一定會帶一個很像助理之類的大內高手。接著就是介紹一下,我們去看表演的觀眾了,當然韓國總指揮兼任台灣以外總領導的長官一定有在內,還有這真的是太神奇的傑克,以及一下子出現一下子又會消失又在四處奔波的硬不起來長官,以及小兵我。



魔術師們因為沒到過台灣,所以這次友情贊助周杰倫和他們一起來我們這裡表演。隔天一進office,我哩勒,真的帶了一個旅行箱來表演喔,可見他們有多重要這場表演,該做的機絲一個都沒有少。



早在上週就知道這週一定很精實的,也一定會很累的,每天回家都超累的。加上要穿插其他事情巴不得一個人可以當很多個人用,又或者是可以都遇到很簡單的問題,當然啦事情總是不會如我所願的。



首先,第一天魔術師就變了一個超大的魔術給我們了,我們也知道不好搞了。可是這是挑戰嗎?應該算吧,有些聽起來是不錯的想法。有時光是一個就要討論很久了,有時只要討論一下就可以pass了,真的是很刺激喔。



接著每天就是不同的人輪番上陣介紹一下,討論一下,回答一下魔術師們的問題。看著他們自己用旅行箱帶來的傢伙真的很佩服,感覺什麼都不用跟人家借,因為自己都有帶來了,可以只給一個會議室就可以了吧。



坦白說,魔術師和他的助理都是很上道的人,不會有理說不清或是據理力爭他們的堅持的。因為事情只有2種答案,能或不能,不必把事情搞得很複雜,也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的瞎忙,比方說:盧先生吧,各位看倌們不要以為這一陣子我沒有提到盧先生就以為他變nice了喔,而是要一一列出來真的太難了啦。



每次這種場合最大的難題就是吃飯,沒有錯。飯局比解問題回答問題更棘手啊,光是想去哪吃就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當然其中有幾餐一定會上去我們自己的餐廳吃的,只是常常討論東西很容易就錯過時間去餐廳吃了,太晚上去的話會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也因為這樣,上週吃了超多大餐的東西的。先是南寮的九龍塘的海鮮,的確是蠻選的,偶爾可以來去那裡吃一吃的,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之類的生食,不過他的熟食也挺不錯的,但是如果是要專門吃蝦的話,黃金海岸會更好喔。不過我還是有記得周杰倫喜歡吃螃蟹啦,所以我特地有問他要不要吃螃蟹的。



其中最好笑的是生蠔,由於那個生蠔超大顆的,加上問他們要不要吃,他們說好。所以我們幫他們點了生蠔,結果上來時是生的,要滴檸檬來生吃的。魔術師的助理一挾嚇了一跳,發現是生的。別擔心,他們吃生食的。加上又那米大一顆,後來還是嘗試了一下拿起來吃了,後來告訴他們還想吃可以再叫,他們都急點搖頭,我看可能不太合他們的味口吧。



倒是周杰倫,吃螃蟹吃得很開心喔。加上啤酒,他們這一餐吃得很滿足。



接下來的幾天,魔術師們嘗試了我們的員工餐廳,阿堂料理(在竹北),11街,16區日本料理加上金山街的義式餐廳。所以我們上週伙食都辦得還不錯,幸好健康檢查已經結束了,不然某些指數肯定很可觀的。



最後要提的是他們是全世界消耗酒數量很驚人的前幾名,所以時時刻刻晚餐都想要喝酒。尤其是最後一次的晚餐,早在一早就說要我們大家都去,要我們大家都別開酒,因為要喝酒,要開party。我哩勒,我還有一堆事情都還沒做,我也不喝酒,要我那樣做實在太難了吧。



還好,他們被我們技巧性的帶去吃義大利餐廳,總沒有什麼酒可以喝了吧。想不到他一直在看紅酒,他們是個很可怕的民族啊。



再次澄清,史蛋粒真的不喝酒,別再說我很會喝酒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